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advertising pen


有存在一種說法:一支筆最終會有大概8個主人使用。只需要在上面的基礎上乘以100,那麼意味著100支廣告筆,你的品牌將會在800個人面前曝光,對你來說真是不費吹灰之力。這只是其中一個你選擇用宣傳廣告筆的理由。

另一個爲什麽我們大家都喜歡廣告鋼筆和鉛筆的原因是它們不同的價格和款式。無論你是用來作為禮物送給頂級客戶還是作為贈品發給大家,你可以在其中發現你想要的那款。例如,你在貿易展會上有一個展位,那麼準備一些最有價值的鉛筆。由於價格低廉可承受,無論業務多大,慷慨地把這些廣告禮物發出去吧。或者再加一點點成本,定制一種五彩的金屬箔鉛筆,那麼你的展廳會脫穎而出,從而吸引人們的目光。

廣告鋼筆和鉛筆也能起到和商務咭片一樣的作用。如果和高端咭片的價格一樣的話,你可以選擇送給客人一款帶行政風格的筆,如這款鑲有黃金、筆蓋帶夾子的圓珠筆。

桌上用到的物品及附件是極好的廣告禮品宣傳方式,因為它們會把你的業務推廣至客戶的辦公室裡。當然,只要你有足夠辦法或能力,那麼你也能通過廣告筆來不間斷地展示你的公司名和商標。

    爲了確保你的品牌能夠在桌子的顯眼處展示出來,那麼選擇一款時尚的、高級的筆如果在相對來說非正式的工作場合,可以選擇有趣、新鮮的筆

    在你購買廣告鋼筆和鉛筆時,不用擔心會輸,毫無疑問,選擇它們你一定會贏的!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選廣告筆一定贏 | 紀念品
advertising pen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