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聚攏粉絲是品牌營銷的關鍵

曾幾何時,消費者只能透過口口相傳的形式告訴其他人你的品牌有多麼好。然而,在這個互聯網興起的時代,粉絲的表述方式更加高效,更加透明,他不但會告訴身邊的人你品牌有多麼好,還可以通過電商媒體去分享好評,也會通過微博、微信、SNS、社區等方式去分享他的美譽和好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並不是你的消費者,但卻因為喜歡,也會極力為別人推薦你的品牌,諸如蘋果、寶馬等品牌,即使很多無力購買的人也會為這些品牌搖旗吶喊。因此,對禮品企業來說,如何聚集起這些忠實的粉絲,並讓他們為企業的品牌營銷所用,十分關鍵。

  在互聯網時代,忠實消費者已經完全不能表述一個品牌的影響力了,也不具備可以衡量的標準,而粉絲是完全可以看得見的,打開品牌微博,有多少活躍粉絲、貼吧里有多少會員和活躍用戶,豆瓣上有多少話題,多少小組成員,就完全可以知道自己的品牌被多少人喜歡,被誰喜歡,喜歡到了什麼程度,甚至對產品的質量和服務問題有多少包容度。

  對禮品企業而言,粉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你的品牌有多少粉絲,證明了你的品牌被多少人喜歡,也代表了你的品牌是否更具生命力。忠實消費者可能會欺騙你,讓你覺得他是你的粉絲,但其實並不是,例如他購買你的產品,可能是因為便宜,也可能是因為離家近,或者推廣等等,因此,你看到的忠實消費者並不可信。

  品牌粉絲的數量可以很直觀的說明品牌含金量,品牌資產的多少。當你的品牌有1萬粉絲的時候,你可能是金立手機,有10萬粉絲的時候你可能是魅族,有100萬粉絲的時候你可能是小米手機,有1000萬粉絲的時候你可能是蘋果,有上億粉絲的時候,你肯定是福布斯排行榜的前幾名。毫無疑問,粉絲數量的多少,完全可以決定品牌資產的多少。

  禮品企業經營粉絲,就是經營品牌的過程,千萬不要羨慕別人的微博上有幾十萬粉絲,自己也找水軍刷個幾十萬,那只能是自欺欺人,如果是你的粉絲自然會關注你的一切,不一定是在微博上,微信、貼吧、社區都有可能是你的粉絲聚集地,通過這些平台他們可以自由表達自己對品牌的喜好和看法。因此,對於任何一個禮品企業來說,粉絲是確實存在的,但是如何讓粉絲聚集起來為品牌所用才是最大的難題。

  其實,禮品公司利用微信、微博、貼吧等互聯網上推廣方式為其品牌帶來多少粉絲並不重要,更大的價值在於挖掘潛在粉絲,並讓其聚攏在品牌周圍,形成輿論和口碑效應,讓其從心底里認同並喜歡這個品牌,才是禮品公司真正需要努力和思考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
S7948
產品名稱糖果色自拍神器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聚攏粉絲是品牌營銷的關鍵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聚攏粉絲是品牌營銷的關鍵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