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品牌營銷需具有長遠眼光

現如今的禮品市場可以說早已不再是之前的買方市場了,如何抓住消費者才是在激烈的競爭下突出重圍的關鍵。禮品企業在進行品牌營銷規劃的時候,需具有長遠的戰略眼光,才能跟上時代發展的潮流,從而走出禮品行業的價格之爭。

  以品牌價值鏈塑造形象

  禮品企業中已經有很多企業開始着力於品牌價值鏈傳播和建設,並提出企業要基於“產品”和“品牌”兩個主旋律來經營,如一些禮品企業廣告也投放於中央電視台等一些主流重量級媒體,成為品牌營銷的時代先鋒。這無疑發出了一個這樣的信號,那就是禮品企業開始逐步進入品牌新時代。

  成就“大明星”還需粉絲捧場

  娛樂圈裡的明星之所以會有這麼高的熱度,是因為有足夠的粉絲在背後支撐,其實禮品企業也是一樣,消費者對於品牌的忠誠度才能成就百年企業。對於大多數禮品企業而言,市場營銷的重點放在了怎樣“贏得”客戶上,而不是如何長期“擁有”客戶上。關係營銷的目的在於使服務、質量和營銷這三者環環相扣,使贏得客戶與保有客戶這兩方面呼應結合起來。但是,關係營銷導向則是將服務、質量和營銷融為一體,而客戶服務和全方位質量決策是以品牌營銷戰略為背景而出現的。

  世界著名市場戰略家傑克特羅特在分析未來市場品牌的意義時指出:“有兩類競爭者是成功的。一類是強有力的品牌忠誠度。這類公司能夠在全世界範圍內謀求利益;另一類是專門化的或定位很好的品牌。這是一些小的競爭者。”應該說,特羅特先生指出了中國禮品企業的出路。

  擺脫價格戰,將國際市場納入展望

  在禮品市場上,大多數的企業仍舊是在以價格作為競爭優勢,而同樣難以預料的是,如果中國企業在“攻城掠地”中使用熟練的“價格戰”一旦失靈,那麼一些企業在抵禦競爭風險時是否會變得不堪一擊呢?

  要想擺脫只能依靠“價格”拼爭市場的局面,禮品企業必須製造出在產品附加值等各個方面都高人一籌的產品。隨着時代的進步和中國市場經濟的完善,中國的禮品企業積极參与國內外競爭也將逐漸成為必然。在這種大趨勢下,“價格戰”模式無論從主觀和客觀的要求上都必然會逐漸停止下來。禮品企業想在未來真正佔有國內外市場的一席之地,就必須先痛定思痛,走出一味依靠價格搏命市場的營銷策略。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427
紀念品名稱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1PC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品牌營銷需具有長遠眼光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品牌營銷需具有長遠眼光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