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破解消費者心智?

在禮品行業,經常能聽到一些企業家抱怨說現在的終端市場是越來越難做了,成本沒少花,但業績就是不見增長,造成如此現象的原因就是禮品企業的終端營銷沒有解決好消費者的心智問題。

  終端營銷的突圍,關鍵在於如何以品牌的力量和消費者形成互動,使消費者對品牌的產品形成認識、認可和信賴的過程。我們將終端的品牌營銷做得成功了,銷售業績得以提升,這才是品牌的力量。那麼,如何破解消費者的心智?

  對終端的認知心智

  消費者根據自己的日常需求,對外圍的信息每天需要接受很多,在有限時間內,購買什麼產品有一個決策的過程,作為禮品企業的終端想提升銷售量,只有將自己能夠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支出進行一定的告知,使消費者能夠對終端服務特色、能夠提供的產品等有一定的認知。此時的終端採用的宣傳策略主要有活動宣傳,如:DM、和消費者的互動活動、社會公關活動、對產品和服務內容的告知報紙等,再將消費者對服務的認知有技巧地形成消費者的口碑宣傳,從而使終端的影響力逐步擴大,和吸引更多的消費者認知到終端存在。

  對終端的認可心智

  消費者在進入禮品行業的終端前,會面臨是到該終端還是能夠提供同類產品服務的終端的問題。這主要是終端外的門頭、燈箱宣傳,還有其它廣告牌的宣傳等終端硬件的宣傳作用了。只有將該類宣傳做到讓消費者眼球能夠被吸引住,讓消費者知道終端內能夠提供的產品,服務的質量等內容,才能更加吸引住消費者進入終端進行消費。這是終端品牌力能夠轉化為營銷力的關鍵一步,因為只有消費者對終端提供產品進行了認可,對自己的需求能夠得到滿足,才可能會走進店中進行選擇消費。

  對終端的信任心智

  在對進入終端門店而沒有進行任何的溝通即離開的消費者進行了攔截訪談後發現,在這些人員中,有35%是隨意看看的,有55%是擔心該終端提供不了自己需求產品的。對該部分人員進行深層原因的探討發現:在店內沒有發現需要的產品陳列25%,終端沒有提供產品宣傳20%,終端內的形象設計讓人感覺提供的產品可能有問題為10%。可見,終端的店內硬件設施做不好,會導致超過一半的消費者在沒有得到溝通前離開。而對終端硬件做的很好的終端進行消費者觀察調研,發現有超過60%的消費者直接走向有產品陳列的區域進行商洽購買,當然兩者之間的月度銷售額相差在5倍以上。

  可見,禮品行業做好終端硬件,可以有效堅定消費者對自己能否購買到自己需求的產品。消費者為何到終端去,核心點還是產品的購買。對於衝動型顧客,也自有採用步步吸引的方式留住其腳步,以增加成交的機率。

  對價值回報的風險心智

  無論宣傳做的再好,如果禮品企業提供不了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價值,消費者也是不會買賬的。當然這裡所說的產品不但是指產品的物質層次,還要有產品本身能夠提供的其它價值,如因為產品的名稱所能給消費者帶來的身份象徵,產品品牌的影響度給消費者帶來的檔次感覺等等。只有產品的這些內容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才能打破消費者對產品價值的風險心智,使消費者進行最後的購買決策。

  對產品的忠誠心智

  很多產品在銷售一段時間後就消聲覓跡了,只是產品的意願嗎?不見得。現代信息的發達促使消費者的購買更加理智,追求價值回報的最大化是消費者的需求,所以現在消費者對產品和品牌的忠誠度越來越低,在購買的時候經常處於淘汰和選擇的游移不定中,要長期拉住消費者,使消費者忠誠於自己的產品和品牌,禮品企業不但要提供很好的產品,更要有好的服務給消費者以深刻的印象,在產品的物質特性外,產品的價值提供可以很好的解決消費者的成本問題。

  綜上所述,禮品行業的品牌營銷是如何吸引消費者,讓其打開心智的過程。禮品公司如何做好相關功課,打開消費者心智,將是考驗其發展的一項長遠課題。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420
紀念品名稱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5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破解消費者心智?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破解消費者心智?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