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四大誤區阻礙禮品企業品牌建設之路

在禮品市場競爭激烈的當下,品牌是消費者決定購買前的主要考慮因素,因為擁有了品牌效應則意味着有了質量保障。在注重消費者口碑效應的禮品行業,更是重要。但對於一些中小禮品企業而言,由於各種原因,也不可避免地陷入了品牌建設的幾大誤區中。具體來說,主要有:
四大誤區阻礙禮品企業品牌建設之路

  欲速者不達

  中小禮品企業在品牌建設時,由於資金的限制,經常會有一種急切的心態,希望品牌的知名度在短時間內就打造出來,但知名度並不等同於美譽度,品牌在初創時期,往往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品牌的建設需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否則就是還沒有做好建立品牌的準備。對禮品企業而言,品牌的發展必須踏踏實實,畢竟時代不同了,同質的產品和品牌越來越多,不是單靠幾個廣告和幾個公關活動就會讓客戶選擇你,所以一定要慢,要穩,前期要以打造品牌的美譽度為主,知名度為輔。

  品牌定位不準確

  品牌的定位是品牌經營的基礎,是品牌成功的前提。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品牌建設的成功必須基於定位的準確。品牌定位是一項系統性工程,前期需要用大量的調研來確定。在先有產品還是先用品牌定位的問題上,中小禮品企業往往選擇的是前者。

  中小禮品企業在品牌定位上一定不要過高,畢竟高檔品牌的推廣費用往往是中小企業無法承擔的,而且高檔品牌往往是需要時間的沉澱,短時間內很難打造出來。

  模仿性太強

  中小禮品企業剛建立品牌時,往往都是比較盲目的,所以自然而然的會學習同行業的知名企業,這種做法未必就是不正確,只是有些企業在學習的過程中,慢慢演變成了一種模仿,模仿成功企業的模式。成功的經驗是不可以複製的,所以這種模仿,帶來的後果往往是畫虎不成反類犬,之前有不少成功的品牌之所以可以在短短几年內發展強大,是因為在他們建立品牌時,市場上沒有領導品牌,所以很容易佔領了制高點,而且在多年的發展過程中,這種領先優勢已經越來越明顯,所以,禮品企業不要把品牌定位的過高,可以從市場追隨者做起,跟隨領導品牌發展,規避企業風險。

  不重視品牌VI

  有些中小禮品企業在建立品牌之初,會把精力放到市場的推廣上,而忽略了品牌VI系統的建設,所以一些有條件的禮品企業,在建立品牌之初,需做好企業的VI系統,CIS在中國的發展之路比較坎坷,但是完全可以借鑒其中的精髓。禮品企業在定位準確的情況下,建立VI系統,不會使得品牌在發展過程中需要重新改變各種視覺因素,畢竟每一次視覺因素的改變,都需要品牌擁護者的重新接受,當然,企業戰略性的改變視覺系統是在品牌發展強大的後話了。

  禮品企業在品牌營銷和建設的過程中,需保持清醒頭腦,明確自身優勢和和存在的不足,找到突破口,並積極行動起來,走出這四大誤區,才能讓自身的品牌變得更加強大,成為市場中的佼佼者。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7470
產品名稱獎牌
最低訂購量1 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四大誤區阻礙禮品企業品牌建設之路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四大誤區阻礙禮品企業品牌建設之路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