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應以整體思維考量客戶感受

隨着禮品企業的快速成長,在營銷管理上越來越規範時,制度上越來越健全時,其生命力卻一點點地被禁錮,企業的運營風格趨於平淡,面對市場的競爭越來越顯被動,面對運營的問題疲於應對、急於制訂表象的應對措施。甚至總能感受到團隊沒有激情、缺乏創新力的感慨!

  禮品企業營銷觀念的發展經歷生產到市場再到關係,然而反思現今的“產品”,仍然深深烙印着生產觀念的影子。產品依舊是產品,服務單獨是服務,服務更多的是是迫於當下滿意度理念的產物!

  為滿意而滿意,為產品而服務,服務在更多時候只不過是禮品企業滿意管理的需求,產品的附庸!如果說客戶的需求還未上升到體驗感受的關注,或許類似此類模塊化、量化的分析不失為有效、針對性強的管理方法。然而競爭的激烈性、關係營銷的橫空出世,產品與服務的結合不再是簡單的加法,其附屬關係必將是顛覆!

  產品與服務的1+1是當下國內禮品行業普遍成長經歷的模式,甚至到現在仍有很多企業還以模式運營着,只不過管理層面對的問題就如開頭描述的一樣,年年的計劃依據是數據指標的堆砌,經營策略依據是要求比往晚年做到更好,基層感受到的只是更多的壓力,整個公司都陷入到數據的追求中。枯燥、無味的量化指標下的方向是一條死胡同衝到底!或許當初的創業團隊自身也疲於陷入數據的海洋中,競爭的壓力讓自己無暇發現創業期的創新思維已淡然無存,激情丟失其實真正始於自己,而非團隊!沒有新鮮思維刺激的團隊,只不過是完成數據的機構而已!

  現實中,禮品企業不得不面對競爭,想要競爭--是否依然思考輸入標準來應對競爭!產品雷同、方法雷同,最終的結果是大同,甚至最後連客戶的評價都是大同!什麼是競爭力?--當你的那些大同標準看上去很有效時卻無所適從去面對差異體驗建立的關係時,或許豁然開朗!

  當禮品企業的目標體系中仍是那幾項數據指標時,當你的團隊平穩有餘,創新與激情不足時,或許真正到了企業發展的拐點,要麼穩步下滑,要麼急流勇退!突然發現創業期緊張面對挑戰、問題的能力不復存在!企業進入發展瓶頸,此時的企業急需突破固有模式--發展再創業,重塑活力!

  當下的產品不再僅僅是實實在在的物質產品或對應的勞務。客戶不再僅僅只是需求的滿足,客戶需要參與、需要體驗。禮品企業需要競爭中建立更穩固的合作關係,經營的核心不再是產品而是客戶!

  服務的目的是為客戶創造價值,讓客戶不僅滿意而且忠誠。客戶體驗千差萬別,服務已成為客戶需求的大產品,而滿足客戶核心需求、差異小的產品已成為服務大產品的一部份而已!服務差異化,對服務創造的競爭需求將使企業進入發展再創業,引導企業以新的視角、新的思維開拓創新!

  服務創造並不意味着需要禮品企業資源的高投放,而在於經營客戶的感受,改變傳統的認知思維與管理思維,將服務與產品融合,用服務提升價值。服務需求的多樣化、差異化與不確定性更在於你的運用之妙,存乎一心。客戶才是禮品企業真正的資產,必須學會以整體思維去考量、判斷客戶的感受!而非簡化錯綜複雜的脈絡,簡單制訂針對的表象問題的直觀獨立因素!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606
紀念品名稱皮套Memo紙
最低訂購量3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應以整體思維考量客戶感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應以整體思維考量客戶感受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