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淺營銷” 抓住興趣是關鍵

隨着媒體形式的推陳出新,禮品公司的營銷成本在不斷下降,營銷自主權不斷加大的興奮過去之後,其面臨的營銷環境可謂變得更加複雜了。禮品企業的網絡營銷必須要把策劃放在消費者之上,不管如何變化,其核心依舊是“興趣”。營銷的本質是策劃消費者的興趣,從而吸引消費者關注,提高知名度、美譽度等,不同的是媒體環境變了,消費者觸媒習慣變了,吸引消費者注意力的方式也需相應作出改變。

  伴隨着互聯網及電商的興起,宅男宅女們足不出戶,依然活的很滋潤,這在以前,就吃飯這一點,就足以讓宅男宅女一天跑出去好幾回,以前的營銷活動喜歡徵文,那麼現在,徵文活動這種營銷形式已經沒落,以前很多企業喜歡線下活動,但是現在的趨勢是活動都遷移到線上了,因為大家都發現把消費者從線上拉到線下越來越難了,而線上更容易引起消費者的參與和擴散。

  如此看來,消費者興趣點的變化,迫使禮品企業品牌營銷的方式必須關注消費者的感受,當大開大合的營銷方式變成複雜的精耕細作,必然要在營銷方法和理念上進行升華。
禮品企業“淺營銷” 抓住興趣是關鍵

  抓住興趣,淺營銷是關鍵

  做網絡營銷的時候,禮品企業始終要有緊迫感,必須時刻提防消費者被其它媒體和社會熱點所吸引,因此,營銷方式和內容能不能在短時間內吸引人,就成為關鍵。澳大利亞大堡礁“世界上最好的工作”,這種營銷方式是值得推崇的,標題夠吸引人,而且讓消費者有進一步了解的衝動,從而為充分展示大堡礁的美提供了機會。網絡營銷一定要按照營銷設想的效果,去策劃有趣的營銷內容,吸引消費者進一步關注的慾望,才能確保消費者興趣不會轉移。

  此外,禮品企業的網絡營銷必須要具備化繁為簡的能力,繪製一幅圖片,精心策劃好微博那140個字,能用圖就不用文字,能1個字說清楚的,絕對不說2個字,這麼做是在為消費者節省時間,也是在為營銷節省時間,其實,消費者判斷一條營銷的內容對自己有沒有價值,是在潛意識裡完成的,如果短時間內做不出決定,後面的機會將越來越少。網絡營銷簡單,直白就好,但切勿陷入文字遊戲,而忘記了營銷所要達到的目標。

  其次,降低消費者的參與成本,要非常清楚消費者對你感興趣了,就壓縮了關注其他事情的時間,同時,消費者喜歡在網絡上完成,就不要想着線下要多熱鬧。

  因此,網絡營銷抓住消費者興趣的關鍵詞就是“淺”,用最直白的方式刺激消費者的情感,用最短的時間抓住消費者眼球,用最省事的方式讓消費者參與,因此,當下的網絡營銷現狀,以“淺”為理念,以興趣為切入點的“淺營銷”,是抓住消費者興趣的關鍵。

  沒有比興趣更好的精準營銷

  說到精準營銷,可能會想到網絡廣告、短彩信、APP廣告等,但是拋離了興趣,所謂的精準營銷就成為了騷擾,是讓消費者很反感的行為,人們會因為忽然彈出的網絡廣告而抓狂,也會因為騷擾短信而頭痛,更會因為點錯APP裡面的廣告而憤怒。

  就算沒有這些所謂的精準媒體,但興趣一樣可以帶來精準,最近有一個段子很流行,說是:“男生最重要的三個字從來不是高富帥,而是上進心”,後來,發這條微博的女神,把轉發的男人都刪了………,一條微博,幾個字,就把不是高富帥的男生全都識別了出來,這才是真正的精準。營銷也是一樣,只要你的營銷事件或內容策划到位,自然會吸引那些對你感興趣的消費者,從引發轉發、評論,甚至購買。

  因此,研究消費者興趣對禮品企業而言十分關鍵,任何一個品牌的消費者都是因為認可企業的價值觀而認可你的品牌,而不僅僅是你的產品。既然是有共同的價值觀,那必然有共同的興趣和喜好,抓住了這些興趣點,策劃成營銷內容,禮品企業自然會吸引目標消費者的關注。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642
產品名稱19寸印花五摺晴雨傘禮品
最低訂購量24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淺營銷” 抓住興趣是關鍵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淺營銷” 抓住興趣是關鍵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