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文化建設需以人為本

文化代表着一個禮品公司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年復一年一年地左右着公司所有人員的行為和行動。那麼,對禮品企業而言,文化建設的根本是什麼?該如何建設呢?

  以人為本實現文化管理

  禮品企業要實現文化管理,首先應該建設獨特的企業文化,而判斷企業是否進入文化管理階段的依據之一,就是看企業在文化建設中是否把人的管理放在第一位。首先,要樹立以人為本的管理思想。其次,要精心培育共同的價值觀。再次,管理要從管人向管心轉變。

  建立良好企業管理制度

  禮品企業要想在激烈的競爭中持續的生存、穩定的發展。首先必須結合企業的實際、所處的社會環境建立起完善的管理制度,夯實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基礎。才有可能在激烈的競爭中捍衛和拓展企業生存和發展的空間。才能持續的生存、穩定的發展。否則,就算企業憑藉機遇和激情取得了輝煌的成就,終將不過是曇花一現。

  辦公環境是企業文化的“防偽鏡”

  現實中有多少企業在設計和布置辦公環境時,真正自覺意識到了這一點呢?辦公環境的設計理念是否真的真實貫徹了企業的核心理念、與企業的理念文化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呢?儘管不同的禮品企業有不同的文化追求,但常常遺憾地發現,相當多企業的決策者、企業文化管理部門與辦公環境管理部門,在這一問題上表現出不同程度的無知和不作為。對文化理念的空頭主張和現實歪曲甚至背離,這種強烈反差所產生的破壞力是無形的,對文化公信力的打擊是基礎性和毀滅性的。

  意識層面的企業文化建設手段

  激勵是意識層面的禮品企業文化建設手段,它能夠讓人產生主動的意識。現實社會中,最為直接有效的激勵方式就是薪酬分配。美國哈佛大學的專家發現,在缺乏激勵的環境中,員工的潛力只發揮出20%~30%甚至可能引起相反的效果;但在適宜的激勵環境中,同樣的員工卻能發揮出其潛力的80%~90%.所以如果你的員工對你的分配製度不以為然或者覺得理所當然,那麼你的分配製度一定是失敗的;而沒有達到激勵效果的分配對企業而言,是一種巨大的損害。

  由此可見,禮品企業的文化建設需從以人為本的角度出發,建立起良好的企業管理制度和辦公環境,才能為其企業的發展和壯大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956
產品名稱鎖扣USB手指
最低訂購量1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文化建設需以人為本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文化建設需以人為本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