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實施“大品牌戰略”?

品牌不是某些逐利者的賺錢道具,而是要站在社會責任的高度去思考怎麼讓社會價值最大化,這是每個夢想創建強勢品牌的企業家在意識上必須達到的高度。禮品企業社會責任是指企業不僅以最大限度地為股東們盈利或掙錢作為自己的存在目的,而應當最大限度地增進股東利益之外的其他社會利益,其中包括僱員利益、債權人利益、行業利益、當地財政利益、競爭者利益、環境利益、消費者和社會弱者利益及整個社會道德利益等。

  今天,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不僅對他們所購買的產品和服務感興趣,而且對提供這些產品和服務的企業行為感興趣。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的品牌會贏得更多的發展機會,同時也為其贏得了良好的社會信譽。他們不僅為顧客着想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還能以顧全大局的心態把地方經濟發展、員工的生存與發展、供應商的事業前景、競爭對手的發展空間作為企業品牌擴張的參考基礎,並對以上五大責任群體生存與發展的承諾一一兌現,這種企業才能在行業中成為數一數二的強勢品牌。具體而言,可從以下三個方面着手:

  員工的期待

  在禮品品牌發展的第一步,從身邊算起第一個利益相關群體就是企業的員工,這個群體常常引起社會關注的就是禮品企業對員工的責任,工資待遇、工作環境、安全保障、生活便利、職業發展空間等方面。

  禮品企業行為遵循“人高於一切” 的價值觀,視員工是企業最為重要的資產,給予充分的信賴和尊重,從而有利於發揮人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在公平的環境中發揮其最大的工作效率,提高企業的勞動生產率和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員工是禮品企業發展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只有培養一個能勤奮工作、安心工作的穩定團隊,企業才能持續健康發展。品牌也是員工生存發展的依靠,品牌潛力大了,員工自然願意為之付出自己的青春甚至一生的奉獻。當然,強大的品牌盈利能力也能給員工帶去豐厚的利益保障,他們才能踏踏實實的留下來。品牌的穩定性和經濟發展性是員工評判是否願意為企業付出的唯一標準。

  消費者的夢想

  在消費者的心中,好的品牌會伴隨他們生命中的終生,可以形影不離,是朋友是夥伴是親人更是一種承諾。好的品牌不僅堅守最基礎的價值承諾,還會通過設身處地的洞察消費者的需求,不斷刷新消費者的想象。

  禮品品牌在消費者大腦的構成中:品牌聯想構成品牌認知,可信度構成品牌美譽度,美譽度才是構成忠誠度的關鍵。消費者要的不是知道你,要的是知道哪個品牌在持續不斷地刷新了解決問題方案的想象力,帶給他們愉悅的消費體驗,最終才會形成具有生命力的品牌影響力。負責任的禮品品牌會去細心的關注消費者所困,用實際行動解決消費者所想。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品牌曇花一現,有些品牌則成為了百年品牌的秘密。

  經銷商的發展

  大型禮品公司一般都有着龐大的經銷商體系,品牌的壯大離不開經銷商的默契配合與支持。禮品企業需要藉助經銷商的營銷渠道來將其產品推向更遠的市場。現實中,幾乎禮品行業的所有大型禮品公司都培養了忠於自己的龐大的經銷商體系。

  品牌化運作不是一個短期行為,品牌應承擔的社會責任也不是發展的某一階段應注重的話題。對禮品企業而言,充分挖掘好員工、消費者、經銷商等這些責任體的核心價值,在各大利益群體中找到品牌應做的能做好的側重點,分階段制定目標,並融入企業發展戰略規劃和企業文化,才是真正的“大品牌戰略”實施的基礎。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226
產品名稱運動太空樽
最低訂購量5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實施“大品牌戰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台灣禮品紅 | 客製化禮品 |
禮品企業如何實施“大品牌戰略”?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