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讓品牌更有魅力?

品牌對禮品企業的價值作用是無法估量的,它不是簡單的品名或知名度,而是消費者同產品的全部體驗,也是企業與競爭者爭奪消費者的手段。禮品企業需依據實際,制定出着實有效的品牌營銷發展規劃。

  從營銷鏈的視角來看,禮品企業的品牌管理不僅要搭建外部營銷平台,同時也要搭建內部營銷平台。通過與各職能的協調實現以品牌為核心的企業內部作業規範,促進以品牌為核心的企業經營理念的落實。從戰略上講,要確定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長期地位,通過市場研究及企業資源整合運用制定相應的營銷組合、營銷策略等實現品牌的穩定成長。
禮品企業如何讓品牌更有魅力?

  品牌管理作為禮品企業品牌營銷的一種手段,作為企業參與競爭的要素之一,往往只起到品牌視覺形象樹立、廣告宣傳等有限作用。企業核心競爭力源自於產品、質量、服務等因素,通過長期不懈的品牌建設,使品牌資產不斷積累,通過本身的附加值,使企業持續獲取盈利的能力。例如,可口可樂、耐克、寶潔、寶馬等公司都是通過品牌管理,使企業所向披靡、攻無不勝。特別是耐克公司,自己在全球未興建一家工廠,完全通過品牌經營,獲取巨大成功。那麼,對禮品企業而言,究竟應該如何管理好品牌,使品牌更有魅力呢?

  建立卓越的信譽

  信譽是品牌的基礎。沒有信譽的品牌幾乎沒有辦法去競爭。很多“洋”品牌同中國本土品牌競爭的熱點就是信譽。由於“洋”品牌多年來在全球形成的規範的管理和經營體系使得消費者對其品牌的信譽度的肯定遠超過本土的品牌。本土的禮品企業在同跨國品牌競爭的起點是開始樹立信譽,不是依靠炒作,而要依靠提升管理的水平,質量控制的能力,提高客戶滿意度的機制和提升團隊的素質來建立信譽。

  禮品企業必須開始研究客戶需求的變化並不斷創新出可以滿足他們不同需求的有個性化功能的產品或服務。未來的品牌競爭將是靠速度決定勝負的。只有在第一時間了解到市場變化和客戶消費習慣變化的企業才可能以最快的速度調整戰略來適應變化的環境並最終佔領市場。

  爭取廣泛的支持

  沒有禮品企業價值鏈上所有層面的全力支持,品牌是不容易維持的。除了客戶的支持外,來自政府、媒體、專家、權威人士及經銷商等的支持也是同樣重要。有時候,爭取消費者中的意見領袖也十分重要,同時還需要名人的支持,並利用他們的效應增加我們禮品企業的信譽。

  建立親密的關係

  由於客戶需求的動態變化和取得信息的機會不斷增加,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和多元化的服務已成為唯一的途徑,只有那些同客戶建立了緊密的長期關係的禮品企業才會是最後的勝利者。所以現在的很多禮品企業都在不遺餘力地想辦法同客戶建立直接的聯繫並保持客戶的忠誠度。

  增加親身體驗的機會

  客戶購買的習慣發生着巨大的變化。光靠廣告上的信息就決定購買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少了。消費者需要在購買前首先嘗試或體驗後再決定自己是否購買。所以禮品企業的維持和推廣的挑戰就變成了如何讓客戶在最方便的環境下,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精力就可以充分了解產品或服務的質量和功能。

  品牌是消費者購買產品和服務的依據,如何讓自己的品牌更有魅力,將是禮品企業一個需要長遠思考和努力的課題。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445
紀念品名稱帶計算器便條筆記簿
最低訂購量3000本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讓品牌更有魅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讓品牌更有魅力?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