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新產品上市先推品牌or先推產品?

    新產品上市對於有新產品的企業來說是頭等大事,也是急需要解決的問題。新產品推廣好了企業會前程無憂,新產品上市要是沒把握好很有可能滿盤皆輸。企業在推廣新產品上市的時候往往會陷入一種無解的思考——新產品上市先推品牌or先推廣產品?
  疑問一:新產品上市如果先推產品,那麼會不會因一木而失去了整片森林。
  疑問二:新產品上市先推品牌,消費者會不會不了解產品的特色
  在如此反覆無常的掙扎中,商機卻在慢慢的消失。其實,這個問題並不難,要知道一般無論是何種產品還是服務,市場中廣泛存在。如果要想獨樹一幟,新產品上市就必須有特色。因此新產品的定位顯得十分重要,那麼,產品究竟如何定位呢?從新產品用戶群來看:
  一,新產品上市採用功能定位法,突出產品獨特的優勢。這種優勢是競爭對手所沒有的,或者市場目前沒有主推的。也就是說,需要對用戶市場進行細分,找出一個全新的概念,採用新品類策略,佔領市場;
  二,新產品上市採用高端策略,高舉高打,營造全新的消費感覺。當然,新產品上市定位的方式方法還有很多。究其根本來說,產品定位就是要找到一個全新的市場。
  三,新產品上市採用模糊定位化,使用一種寬泛的新概念,推廣一種新感覺;
  因此,在市場推廣中,新產品上市產品定位和品牌定位往往存在差異。二者不能等同視之。
  而新產品上市產品定位和品牌定位不同。新產品上市產品定位主要傳播是某種具體的消費主張,而品牌不同,它主要是找到與消費者在一起的理由。也就是說,企業和消費者的某種利益是共同體。這個共同體是企業拉近消費者所需要的精神層次和利益層面的主張。
  新產品上市定位確定了,接下來該如何快速進入市場?這主要以企業實力、企業資源、經營理念等因素相關。因此,快速進入市場的有效性策略就是實施影響力營銷,這點,軟文直播網具有豐富的經驗,也成功運營過數十家企業的新產品。
  具體做法就是塑造第一、領先、超時尚、具高端的感覺。採用事件傳播的方式,以極快的速度傳播開來,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或精神一震、血脈噴張的感覺。我們需要強烈的刺激感受,讓消費迅速記住。
  新產品上市產品的傳播訴求主要體現在產品的特性上,它要告訴消費者產品是如何的好?如何的領先?如何的超時尚?如何的具高端?它將逐一地向消費者展現產品新穎之處。
  和眾營銷策劃機構認為新產品上市訴求的提煉以瞬間震撼消費者為核主,只有達到迅速、立馬的感覺,那麼產品訴求的提煉才能算作成功。相反,新產品上市品牌的訴求傳播主要體現在:和誰一起的理念,或因為什麼的理念,大家都認可,這是品牌所需要傳達的理念。因為,品牌代表着企業的宗旨,代表着企業的理想。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319
紀念品名稱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3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新產品上市先推品牌or先推產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新產品上市先推品牌or先推產品?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