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過度營銷下禮品企業如何突圍市場?

近年來隨着禮品市場將近達到飽和狀態,各個企業之間的競爭越發激烈,而產品山寨化、過度營銷等問題也伴隨而來,這嚴重阻礙了禮品企業的發展。想要不被市場淘汰,還得靠自己獨特的優勢去吸引消費者。

  銷售陷入困境 考驗企業實力

  產品銷售陷入困境,銷售商進退兩難。觀察多家賣場的品牌店,消費者身影寥寥。相比之下,銷售商倒是忙碌了許多,不同的品牌“進出”不斷,在交易量無法保證的市場壓力下,無法堅持下去的品牌最終選擇離席,同時,新的品牌商逆流進駐禮品市場試水。某品牌商道出了其中原委:現今市場銷售情況不樂觀,沒有實力很難挺得住。

  生產成本的提高 讓企業薄利

  某禮品品牌負責人認為:“生產成本包括廠房租金、工人工資和原材料等;而經銷商的成本壓力多半來自商場租金、銷售人員工資和運營等費用,如果其中有一個環節成本增加,就會造成渠道成本的提高。並且時下的市場狀況是成本以疊加值方式計算,因此產品漲價勢在必行。”但以漲價來消化成本的方式顯然是不被消費者所接受的,因此市場會越來越萎縮,利潤相應會越來越薄弱。

  市場剛需在 企業梳理好優勢

  不管外圍市場、政策環境如何變化,事實證明:剛需,始終存在。在去年同時期一直“不溫不火”的禮品市場,在的“五一”三天小長假期間,迎來了一個銷售行情的整體性逆勢“反彈”。多家主流市場的營銷活動現場人氣爆棚,更有品牌商家在5月1日當天創下上半年單天銷售最高紀錄。強勁的市場表現,出乎業內人士意料。

  差異化的發展 助力企業突圍

  在競爭加劇的時代,禮品企業必須要緊隨時代步伐,抓住消費者眼球,進行差異化營銷,才能出奇制勝。而差異化營銷就要與其他企業形成區別,在消費者眼中成為“異類”而引起關注,當然,這樣的“區別”必須是企業的優勢。禮品企業在實施差異化營銷時,必須要充分考慮企業自身資源,形成自己的個性為自己的品牌打造亮點,而這樣的“亮點”必須以消費者的意向和需求為前提和宗旨。

  總之,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當下,禮品企業要想生存下去,禮品企業需要認識和梳理自身優勢,重新整裝出發,才能擁抱更美好的明天。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4742I
紀念品名稱折疊耳機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過度營銷下禮品企業如何突圍市場?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過度營銷下禮品企業如何突圍市場?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