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切忌頻繁營銷引起顧客反感

禮品企業在市場大環境下競爭日益激烈,為了尋求銷量很多商家採用短期有效的營銷活動吸引顧客眼球,很明顯這種方式並不是長久之計,只會讓消費者對產品失去信心。因此禮品企業應該以消費者需求為中心,提升企業品質,做好品牌營銷。

  營銷活動並非是救命草

  營銷的本意在於促進銷售,而不是完全代替銷售。有些企業對於營銷活動看成是實現銷售的重要渠道,對於一場營銷活動的銷售大小看得太過於重要,其實是走入了一種誤區。在這種不正確的認識下,往往會形成兩個極端,一個極端是認為營銷太過於重要,所以每次都是全力投入,務必實現轟動效應和最大的銷量;另外一個極端認為營銷投入太大,乾脆就不做營銷。因此,企業必須對營銷引起足夠的重視,既把營銷當作救命稻草,但也不可完全忽視,否則可能喪失一個有效的市場工具。

  價格營銷引起顧客反感

  就禮品而言,其消費群體往往是有需求才會關注、選購,因此其個性化,多元化需求的特性讓消費者有了的自主選擇權。同時,眾多禮品品牌之間的競爭相當激烈,為了獲得消費者的芳心,掀起一陣陣的“價格戰”,讓禮品企業樂此不疲。消費者是善於洞察軍情的,隨着禮品企業之間的惡性競爭越來越頻繁,營銷活動接連不斷的營銷模式,消費者更願意握緊手中的錢,等待最佳的時機出手。因此,禮品行業往往容易陷入“無營銷,不下單”的惡性循環。

  跳出怪圈建設產品品質

  面對消費者越來越等得起的現象,禮品企業並不是沒有更好的應對策略。行業大佬們的隱性“價格戰”從長遠利益來看,並不利於產品的銷售及企業的品牌形象塑造。因此,禮品企業應該跳出營銷怪圈,將更多的重心放在產品品質本身與品牌企業的建立上,生產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高質量產品,只有這樣才是利於禮品企業發展的最明智選擇。

  正確的營銷迎來新發展

  年輕化是禮品市場的未來趨勢,禮品企業可在這方面抓住年輕一代的消費心理,以產品質量為重,產品外觀上加些個性化的設計,讓產品更時尚新潮。在經營方式上,結合市場經濟模式,投入電商、微商等營銷模式。在管理模式上也要迎合市場發展主流,以更加新穎的管理理念建設一支引領市場潮流的管理團隊。

  總之,禮品企業要想發展壯大,單純的價格營銷是起不到很大作用的,只有在產品品質和產品附加值上下足功夫,才有未來可言。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4745I
紀念品名稱運動藍牙耳機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切忌頻繁營銷引起顧客反感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切忌頻繁營銷引起顧客反感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