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淺析廣告禮品在市場推廣領域開發幾大重點

    在市場推廣領域,廣告禮品開發是最具個性化創造的千差萬別的過程,但也包含着一些操作流程方面的共同基本點。
    一、獨特主張
    它闡述的是銷售提供背後的邏輯,不僅指出產品的特殊之處,還指出對消費者的重要性,大多通過對目標受眾強調產品的心理感受或者給出證據來證明產品能帶來的好處來實現。DDBNeedham的創意哲學所談的三個要素(ROI)對理解“獨特主張”很有幫助。
    相關性(Relevance)
    廣告要在合適的時間將合適的信息傳達給合適的人,在有效地說服中,信息對接收者必須有一定的重要性。或者倒過來說,如果不能將正確的信息、正確的產品特點與正確的受眾連接,那麼這個構思就是無效的。對廣告禮品來說,如果不能傳遞正確的信息、正確的產品特點並讓正確的受眾產生興趣,那麼這個禮品就是無效的。
    原創性(Originality)
    必須是獨創的、全新的、意外的,並且是不同尋常的。原創性意味着只此一種,其精髓就在於沒有人想過。這一點也滿足了一些市場人士經常在不斷挖掘的“新穎禮品”
    震撼力(Impact)
    一個具有震撼力的構思能使人們重新審視自身和世界。好的構思會產生具有震撼力的商業廣告,具有足夠的力量,甚至是你從沒有想到過的力量。對於廣告禮品來說,可能在更多的時候難以身負如此重任,但至少是在整個具有震撼力的廣告構思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說就是,對整個廣告構思起到加分的作用,而不是相反。
    當提煉出了獨特主張後,該選用怎樣恰當的方式表達?在廣告禮品的設計中,直抒胸臆或簡單直白的方式最常見,但也有意境優雅的比、附、興方式,也有象徵的暗喻引導。在產品外形的具體的設計過程中,要考慮到受眾的愛好、習慣、環境等眾多因素。
    二、視覺轉化
    廣告禮品所傳達的信息更多是通過視覺傳遞出去,所以對傑出的廣告禮品開發者來說,處理視覺圖像是必備的能力。不僅如此,他們還能以文字來達到繪畫效果,能夠描述看起來如何、聽起來如何、聞起來如何、嘗起來如何,使一幅未完成的廣告禮品在頭腦中具有生動的形象,即使廣告仍處於討論或構思階段。
    如何有效地把一個概念轉變成客戶可以看得見、摸得着的具體物品,是廣告禮品開發中的一個視覺化的過程。通過對外形、規格、顏色等各要素精心地安排在一起,使這些個組合融於廣告禮品一體,從而有了新的意義並且能夠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不僅滿足了功能性方面的要求,即所有的這些信息要容易理解和識記;同時也滿足了審美方面的要求,即要求這些信息的傳遞者——廣告禮品——具有極強的吸引力,能夠滿足目標受眾的審美需求。
    三、縫隙把握
    每個特定產品或服務的潛在客戶都存在一個理想的時間、地點來接收廣告信息,而最有效的廣告禮品應該在消費者對產品最感興趣且注意力最高的時候出現,這個理想的點被稱為縫隙(aperture)——特指向消費者傳達廣告信息的理想時機。
    尋找並把握這個或者這些最佳機會不僅複雜且困難——它的成功取決於準確地市場研究、正確地信息評價以及對大眾傳媒渠道的敏感知覺,媒體策劃人員必須考慮很多變量後才能做出正確的時間安排決策。這些變量包括產品的購買率、產品的集中購買時間以及競爭對手的周期性廣告力度等。這些影響因素的結合使得廣告排期策略因各個公司或品牌的不同而不同。此外廣告排期決策也和下列因素相關,如季節、假期、周日和每天的時間段。
    與時間安排相關的還有持續性策略。持續性策略指在整個廣告周期內持續而平均地就派發廣告禮品。對於不能承受費用或不想做持續廣告的策劃人員可以考慮間歇式。間歇式廣告禮品策略指廣告禮品有時頻繁派發,有時根本不派發。因此這裡有一個節奏掌握問題。
    四、情勢引導
    儘管每一個人對於一款廣告禮品都有不同的反應,但是人們一旦認知廣告禮品之後還是會有一般性的反應。首先,選擇性展露形成目標受眾的接觸;然後,廣告觸發點(可能是醒目的LOGO、獨特的外形、誇張的顏色、妙不可言的整體創意等)產生令人駐足的力量;接着,深刻的印象引發了某種程度上自覺或不自覺的興趣;但是興趣是暫時存在的,當注意力轉移時,它也很容易消失,這就需要提高廣告禮品的“黏着力”——通過把玩、識記和回憶把信息鎖定在消費者的大腦中。
    五、關聯放大
    這裡有兩個層面的涵義。
    其一是指目標受眾認知廣告禮品後產生關聯性體驗的反應,將產品和他們期望得到的東西聯繫起來。比如尊敬、價值,或是和他們所欣賞的聯繫起來,比如名人、一段愉快的經歷或情景,或是一種特殊的生活方式。
    其二是指廣告禮品方案設計者通過投放地點選擇、排期、熱點事件的不同關聯策略,放大廣告的強度,形成“讓大家告訴大家”的傳播聲浪。
    六、整合促進
    就是將廣告禮品與所有廣告開發及傳播工具和公司、品牌名稱結合在一起,以一種協調一致的方式向利益相關人(其利益與公司密切相關)傳達信息並與其溝通。這裡尤其要強調對於非傳統媒體的關注與挖掘。這種整合并不強調所有構成要素的優秀,但更注重結構配置的優化,以達成整體系統能力的一致與協調。它往往是為了實現一組目標、解決一些關鍵性問題而採取的戰略性行動。
    對於廣告產品而言,細分市場不僅劃分了不同類型的消費群體,而且分割出廣告傳播與溝通的時間進程——因為這種溝通都具有一定的時間成本。廣告禮品開發的策劃人必須具有精準的時間規劃意識,來確保方案實施周期內各個階段的步驟落實與反饋。
    一款成功的廣告禮品,必須引起並且持續保持消費者的興趣,直至向消費者傳遞足夠的信息來說服他們改變購買行為,以達到促進銷售、品牌提升的目標。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4039I
紀念品名稱高檔商務杯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淺析廣告禮品在市場推廣領域開發幾大重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淺析廣告禮品在市場推廣領域開發幾大重點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