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電腦周邊產品有大市場

  鍵盤時尚保健按摩系列產品:富有彈性的構造,手感舒適柔軟;能夠預防(VDT)電腦綜合症,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腦神經,減緩大腦壓力;同時淡淡的香味,五彩繽紛的色彩,任意的組合,也是鍵盤不可多得的裝飾品;在使用電腦的同時,也為工作和學習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TFT、:該產品採用進口材料,質地堅韌柔軟,大大降低直接碰觸傷害,避免了因擦拭而產生的屏幕亮點,增加LCD屏幕使用壽命;內含導電高分子吸波材質,有效吸附並隔絕電磁波;透光性強高達99.8%,讓您視覺清晰,不刺眼,影像不變形;在強光下可增加視覺對比度,減少LCD陽光下模糊不清的現象進而降低紫外線對LCD的破壞;無痕粘貼設計,安裝簡單,拆卸方便,與LCD屏幕自然一體成型,美觀大方。

  防窺片:人們在辦公室或公共場所使用電腦,重要資料和信息會擔心被周圍的人窺探,現在有人開發了電腦防窺片,可以有效地解決電腦顯示資料被窺探的問題。電腦防窺片運用超微細百葉窗(Microlouver)的光學技術,採用了亞光表面及特殊的防眩光塗層設計,用於減少反射和保持屏幕圖像的高分辨率,增加屏幕對比度。使屏幕資料專供使用者從正面60°以內的視角閱讀,顯示屏上的圖像不會出現模糊或扭曲,而在這個區域外的任何人只能看到漆黑畫面,最大程度上保護了商業機密及個人隱私,使您充分地享受自由的操作。

  USB微型鍵盤吸塵器:布滿灰塵的鍵盤很難清理乾淨,只要將微型吸塵器的USB插頭插入計算機,馬上就可把桌面暗角及鍵盤中積年累月的灰塵吸出,且吸塵器另附一個掃把型吸頭,可將細縫中不易清出的垃圾輕易掃出清潔。該產品不需其它的電源,只要電腦USB接口供電,並可使用附帶的鍵盤橡膠管打掃藏在鍵盤下面的灰塵和其它的粒狀物,只要滑動可擠壓的管子,打開吸塵器即可。

  與電腦相關的新產品還有很多,其新穎性和實用性具有較大的市場價值,優點是投資小、利潤高、資金回收快,適合網上無店鋪銷售,或者與其他電子類產品捆綁銷售。此外,還可以開發大公司的禮品市場和贈品銷售。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產品技術含量不高,極易被仿冒和跟風,因而投資量不宜太大。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625
產品名稱可攜式移動電源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電腦周邊產品有大市場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電腦周邊產品有大市場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