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行業何時擺脫單一的降價營銷模式?

隨着禮品市場競爭的加劇,終端的商家為營銷競爭不斷的推出新的營銷方式,而消費者對於這樣的營銷活動卻感到十分的疲乏。不少業內人士認為,這樣的現象是商家營銷活動頻繁導致的。而實際上,更多的原因是因為商家在營銷活動上單一的手段導致的。

  營銷的目標是為了帶動銷量,帶動銷量的方法很多種,而很多禮品經銷商只看到了最易操作的降價營銷。由此導致業內營銷缺乏活力與效力。

  降價並不能實現企業長期的營銷

  很多禮品企業認為營銷是行業內部的一種價格戰,是一種內耗的行為,也有人認為,那只是個誤解。營銷的真實涵義是促進銷售,並不僅僅停留在降價打折返現上。降價是能在短期內達到銷售增長的目的,但並不能長期使用,更不能濫用。除了降價之外,要從根本上提升產品的價值感。

  以客戶為中心,提升產品附加值

  針對禮品行業的價格戰現象,禮品業內人士分析指出,從價格這一個方面去引導消費者選購產品,是一種片面的不可持續的做法。因此,禮品企業應該將服務、體驗提升到了各個門店之中,並對於一些堅持明碼實價的品牌給予支持,在宣傳和推廣上給予大力推薦,引導消費者對於服務、體驗、產品、設計等多角度的關注,禮品企業可通過這些舉動,給市場和各個經銷商帶來更多的附加值,給生活更高的品質。

  企業到底具體應該要怎麼做

  首先是產品要不斷的創新,只有不斷的創新滿足社會不同類型、層次人員的需求,才能不斷的提升產品的價值感。

  其次是不斷提升賣場的軟硬件環境,如在賣場能引進輕型配套餐飲進駐,讓顧客在購買商品時能有一個輕鬆愉快的上午茶或下午茶的氛圍,讓顧客得到更加尊貴的服務享受,感受家的溫暖,心情就能更加愉悅。

  營銷本來只是商家拉動需求的一種手段,而非目的,禮品企業應該嘗試形式多樣的營銷手段,不能僅僅只是停留在表面的降價上,要根據行業的特徵和商家自身的定位擬定不同營銷組合,針對各階層消費人群推出不同的營銷主題,而貫穿整個營銷計劃的準備和實施則是服務的延伸,不能捨本逐末。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3985I
紀念品名稱折疊牙刷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行業何時擺脫單一的降價營銷模式?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行業何時擺脫單一的降價營銷模式?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