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行業推廣如何實現質量與價格齊飛?

目前,禮品行業正處於“諸侯紛爭”的局面,很多商家為了能夠在行業中脫穎而出紛紛開展了各式各樣的推廣活動,價格大戰便是其中最常見的。雖然這些推廣活動能帶來盈利,但是這只是暫時的,現在消費者都是精明的,運用價格戰需要有度,有策略,否則難以有發展。

  正確運用價格戰

  有人說,價格戰是“最簡單也最沒有出息的競爭方式”,只能導致禮品企業相互殘殺、兩敗俱傷,但事實並不完全如此。對真正的品牌禮品企業而言,降價的背後是千方百計通過科學的管理、先進的技術或制度的創新等方式來獲得成本優勢。

  不過就禮品行業的整體發展現狀來說,降價的背後除了成本和銷量的考驗,還有生存上的無奈。某禮品公司負責人表示,在當前境況下,中小禮品企業確實壓力重重,原本佔據的成本優勢不再,導致一些企業不得不通過在生產過程當中採取偷工減料的行為來保持價格優勢。這種方式自然是不可取的,長此以往,採取偷工減料來獲得市場銷量的禮品企業必然會在市場洗牌中被淘汰出局。

  品牌騰飛 質量先行

  “在‘冰火兩重天’的時代,誰有能力生存下來,誰就會脫穎而出;誰有資本控制市場,誰就是最後的王者。當務之急,企業所要做的就是更新觀念,轉變思想,謀求企業的新發展。因為消費者的消費觀念已經改變,他們更加註重品質,品牌意識也更強,需要的是更多個性化產品。”禮品企業只有不斷更新觀念,滿足消費者新的需求。走精品之路,才是長遠之計。

  “質量是發展的硬道理”,在這種思想引導下,禮品企業需着手於細微之處,勤於創新。產品不僅做工要精細,而且服務也要完善。媒體宣傳是市場的遊戲規則,直接關係著品牌概念的拓展。但是,企業在進行品牌拓展的時候,決不能放大媒體宣傳的作用。把所有的精力都投放在品牌宣傳上的做法是非理性的,不科學的。產品質量與品牌宣傳,兩者並重,不分伯仲。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3986I
紀念品名稱矽膠手機掛繩卡套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行業推廣如何實現質量與價格齊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行業推廣如何實現質量與價格齊飛?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