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中小禮品企業最大的悲哀:有產品無市場

     在這個產品同質化、營銷同質化的時代,如何讓自身產品迅速佔據消費者心智資源,以便在市場上快速佔位,真正激發有效的購買需求,是禮品行業許多企業絞盡腦汁、苦思冥想,並最終需落實執行的頭等大事。
    表面看起來,營銷似乎很簡單嘛,道理上是這樣講的,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必須開發出令他們滿意的產品,制訂合適的價格,將產品發往正確的渠道,(讓存在需求的地方能夠買得到我們的產品),然後,通過宣傳活動使人們知道並了解產品。
    事實上,恰恰看似簡單的東西,其實是最難把握的,因為它是一項系統工程。
    因此,中小禮品企業做營銷要讓消費者知道你是什麼,你和別人有什麼不同,首先要明晰自己的定位,讓自己在消費者的心智中佔用一席之地。而如果沒有定位,幻想自己的產品是萬能的,幻想把產品賣給所有人,註定會走投無路。
    當前,中小企業最大的悲哀就是光有產品沒有市場。那麼應該如何打破這一僵局呢?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和對手的攻城掠地,作為新企業和產品是躲在別人陰影里苟延殘喘、守株待兔還是另闢蹊徑、揭竿而起。想必大多數企業都希望能從中尋求差異、張揚個性,運用自身獨特的優勢來彰顯不同,從而求得生存、伺機而動。
    中小企業根據當今的情況,完全可以從現在開始,變“三無”為“三有”(有賣點、有模式、有服務),另外,還要做好下面三件事,傍大樹、編故事、加情感。
    總之一點,對於一些企業來說,如果在營銷上再不下功夫,你的企業很快就進入死亡黑名單。
    那應該怎麼辦?其實也簡單,借勢借力,整合資源。
    遺憾的是,現在的老闆開放思維的少,一廂情願的多,擺不正心態,認不清形勢,不主動出擊,不明辨事理,死守着一堆大量積壓的產品又有什麼意義?
    很顯然,過剩經濟時代,市場上最不缺的就是產品。一個禮品企業如果營銷上不具優勢,完全可以藉助外腦的幫助,尋求到這方面擅長和傑出的“另一半”,補其所短,揚其所長。通過雙方的整合、聯盟,以市場化的運作方式準確鎖定有效目標消費群,然後有的放矢,針對性的加以個性化引導,以品牌的力量不斷給予刺激,以品質的精良不斷添加溫暖,成就一番事業一定是大有可為的。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315
紀念品名稱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3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中小禮品企業最大的悲哀:有產品無市場|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中小禮品企業最大的悲哀:有產品無市場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