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行業長期營銷引發隱性價格戰危機

禮品行業的營銷其實需要講究方法與科學的,並不是盲目的進行,否則只能讓企業死得快。因此通過用科學的手段結合先進的傳播方式方能增加用戶的體驗度,提升產品附加值才有勝利的可能。

  長期營銷引發隱性價格戰

  通過某大型賣場進行調查可以發現,根據在十多家店鋪的調查總結出營銷使用的主要幾種方式。“成本價”誘惑消費者,“一系列最後”吸引眼球,主題策劃加倍渲染,總之不離“獎送折”。

  然而,業界認為,禮品市場長期以營銷活動戰你來我往,難免會成為隱性的價格戰,長期低廉的價格使得企業利潤下跌,難以對產品本身形成更好的改良,而且一味目光短淺的用價格戰搶奪暫時的市場,給整個行業的發展也形成惡性循環。

  發展還得靠提升產品附加值

  目前,很多企業打開市場的方式已經偏離禮品企業長遠發展目標的軌道,低價營銷成為當下市場上的普遍現象。其實,禮品企業一味以低價吸引消費者,用微薄利潤甚至零利潤風險的舉措不適合打長期持久戰,那該如何在非常時期提高市場銷售額?從增加產品的附加價值出發,就能很好的解決這一問題了。

  消費者在購買產品之前都有一個關於消費這個產品的美麗夢想,誰能圓顧客的夢,顧客自然就會選擇誰,甚至不惜高價,產品附加值重要性就這樣體現了。禮品企業在產品研發上加大投入力度,通過加入科技成份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同時,挖掘產品特色,多樣化生產,着力個性訴求,尋求更具吸引力的產品特色。

  走品牌發展道路才是王道

  “禮品市場容量是有限的。無論營銷活動怎樣精彩、價格如何低廉,消費者二次購買的機會都較小。”某品牌經銷商如是說:“分公司有嚴格的價格策略,我們不能因為想要一點短期利益而傷害品牌。事實證明,不隨波逐流,不隨意加入價格戰,卻在消費者心目中樹立了很好的品牌形象,銷量節節攀升。”消費者對產品不甚了解,所以購買時主要依靠對品牌的認知。品牌是一個整體的價值,消費者關注細節,品牌的一次成功推廣就會給消費者留下美好的印象。

  總而言之,禮品企業發展僅靠營銷是行不通的,只有提升品牌形象,給予產品附加值才能讓消費者對品牌有認知,才是禮品企業乃至整個行業品牌發展基業長青的保證。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4738I
紀念品名稱伸縮數據線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行業長期營銷引發隱性價格戰危機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行業長期營銷引發隱性價格戰危機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