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行業多品牌戰略推進需穩紮穩打

     在市場激烈競爭之下,不少企業開始試行多品牌的營銷管理戰略,以期通過不同的業務方向獲取更多的市場份額和利潤空間,禮品行業中也已經有不少的先行者。但需要注意的是,多品牌戰略除了助推一個禮品公司的規模擴張之外,也可能造成品牌定位之間的衝突,以致降低企業有限的資源利用率。

  多品牌經營不易

  多品牌經營對於一個禮品企業的品牌建設來說具有有很大影響。可以多佔鋪貨面積,多個品牌就可以取得更多的鋪貨面積,增加了本企業產品被選中的機率。可以給低品牌忠誠者提供更多的選擇,因為低品牌忠誠者或無品牌忠誠者常發生品牌轉移。

  在禮品行業要打造一個知名品牌並不是一件易事,需要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時間。而品牌要歷經市場的多重考驗,包括產品、技術、銷售、管理、售後等全方位工作都必須過硬。這就需要企業投入大量的資金,否則一個環節上的失誤就可能前功盡棄。所以易禮覺得就像易禮一樣,品牌定為易禮後,就將城市禮物定為公司的主題,圍繞這個主題開發設計一系列的城市禮品,如城市青花禮品、美麗中國和水墨中國!這些系列禮品都是圍繞城市文化禮品這條主線來做的!結合商務禮品定製!所以易禮在禮品行業現在都是城市文化禮品的標杆和引領者!

  前進步伐應穩紮穩打

  多品牌戰略是利益與風險共存的。對於部分具有實力的禮品企業的長遠發展也必然會產生積極影響。縱觀禮品行業內施行多品牌發展戰略的企業往往存在新品牌的推廣費用非常大,營銷成本大,使原本有限的資源分配更加緊張的問題。一個品牌成為世界知名品牌往往要經歷幾十年的時間,有時甚至要上百年的時間,保持品牌的信譽也是非常困難的。

  一個品牌能經營好已經是非常困難的事,多個品牌的經營更是難上加難,因此經營多種品牌的禮品企業要有相對雄厚的實力,但是許多企業自身營銷管理系統尚不完善,還並不具備這種發展實力。

  品牌需要時間的積澱,持之以恆是不變的信念;品牌需要營銷的增值,日積月累是不變的追求;品牌需要創新的推進,基業長青也是品牌的夢想;品牌需要管理的提升,管理出效益是企業永恆的主題,更是品牌得以持續發展的堅強後盾。因此,筆者認為禮品公司應祛除浮躁,丟掉浮華,紮實推進多品牌戰略一磚一瓦的建設和打造。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276
紀念品名稱手提檔案盒
最低訂購量5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行業多品牌戰略推進需穩紮穩打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行業多品牌戰略推進需穩紮穩打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