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之路如何才能鶴立雞群?

  一、準確定位,調整推廣策略

  禮品企業要做好定位策略,找到市場接受以及需要的推廣方法和手段,尋找到比競爭對手更加有吸引力的手段或者尋找到對手的空檔,這樣能夠更好展示自己的品牌優勢。

  首先,企業需要對市場消費群進行細分,按照地域、年齡、性別等進行區分,了解消費者更能被哪種推廣手段吸引,根據消費者的不同需要推出附贈贈品、折價出售、抽獎活動等推廣手段。其次,需要注意的是伴隨消費者消費水平的上升,價格戰的市場魅力已經直線下降。因此,禮品企業的推廣活動及內容應根據自身的發展策略進行統一安排,在規劃推廣模式時應有相應的整體統籌,而不是簡單地追求銷售量,更不能單一地使用“價格戰”進行推廣。

  二、服務跟上推廣的節奏

  “某些企業推出推廣活動,雖然在產品價格方面做出了讓利,但是隨之也減少了服務,導致服務跟不上推廣的節奏。這種忽悠客戶的做法往往很快就會被消費者識破,令企業丟失了最根本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某企業負責人向記者分析到,這是一種不誠信的行為,不僅給企業自身留下污點,也會造成消費者對禮品行業的不信任,各企業都應該重視這個問題。除了平時要注意對消費者的服務外,在活動推廣期間,服務也不能落下。

  三、巧用推廣提升品牌知名度

  此外,優質產品體現品牌價值,進行相關推廣的時候,主要是想吸引消費者認同產品的價值,並進行購買,提高企業銷量和品牌知名度。但是少數禮品企業卻往往忽視產品價值這一點,在搞推廣的時候將滯銷產品進行低價清倉甩賣,又或者乾脆作為高價產品的贈品送出去。殊不知這種辦法乍一看很有成效,但隨着現在社會信息傳遞速度的加快,消費者很快就能發現這種問題,這是一個很惡劣的現象。可見,優質的產品是一個企業的生命。

  誠然,隨着禮品行業的發展,品牌之間的爭奪戰也日益激烈,禮品企業嘗試各種各樣的營銷方式,來試圖搶奪消費者的關注度,建立自己獨有的核心競爭力。但企業加強自身實力並根據自身情況做好發展策略才是關鍵。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3980I
紀念品名稱帶支架開瓶器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之路如何才能鶴立雞群?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之路如何才能鶴立雞群?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