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探索有效發展模式成重心

    禮品行業發展至今,仍有不少禮品企業依舊停留在拼價格、拼數量上面,對於產品核心競爭力的打造還極為缺乏,因此,積極探索一個行之有效的發展模式,就是禮品企業目前的重要任務。

    禮品行業呈高速發展之路

    最初,禮品業的發展是一種原始的野蠻增長,過去十年高速增長是由爆發性的需求增長帶動的粗放式增長。這個時期,沒有精細管理,也沒有資本操作,工廠只要能夠生產出產品,就有市場;唯一的產品戰略就是不斷地推出新品,只要有新品就有新市場;大工廠能賺大錢,小工廠也能活得很滋潤。這個時候,禮品市場就像一條暢通無阻的大道,人少車少,要多快有多快。

    如今,隨着需求增長放緩趨於平穩,禮品市場也逐漸變得“人多車多”,發展的道路擁堵不堪,速度只能被迫放緩。這種情況下,禮品業還能不能迎來下一個十年發展快車道?什麼樣的企業能夠走進這條新的發展快車道?

    禮品企業還需打造核心競爭力

    禮品業的下一個十年發展快車道是網絡,只有實體與網絡一體化的企業能夠走入這條快車道;但有人說,下一個十年發展快車道是大數據時代的精準定位、精準營銷與精準管理,只有少數綜合實力強的、數據化管理的企業個體能夠順利迎來發展快車道;還有人說,下一個十年發展快車道是經營專業化,禮品市場上大部分繼續存在的企業都是市場細分化、服務個性化明顯的企業。

    由此可見,在不少禮品人心中,網絡、數據、專業將是下一個十年的代名詞。這裡有一點必須指出,無論下一個十年是怎樣的一條快車道,但下一個十年必定不會像上一個十年那樣瘋狂,而是會更加理性、更加穩健、更加專業,這才是啟動下一個十年發展快車道的鑰匙。

    正是意識到這一點,一些已經走在前面的標杆禮品企業早早就謀劃轉型,一步一步地跳脫了這種原始的、粗糙的競爭模式。同時,這些標杆企業也在告訴行業,新形態的企業競爭已經開始,下一個十年,禮品企業必將面臨更加專業、更加多元化的新形態競爭。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300
紀念品名稱膠帶座
最低訂購量100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探索有效發展模式成重心|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探索有效發展模式成重心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