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是U型枕?

紀念品-什麼是U型枕?
        U型枕,顧名思義就是形狀像英文字母U字的枕頭。它可根據人體需要自動塑造舒效果,有效把人體壓力化解爲零壓,抵消反作用力,徹底放鬆頸肩部從而避免頸肩部架空彎曲産生的疲勞感。它不阻礙血液循環,不易産生疲勞和酸痛。
  U型充氣旅行枕又名:U型枕、乘車枕、航空枕、午睡枕、休閒枕、禮品枕。U型枕,是一種強力保護頸椎的新型産品。使用時將U型枕環繞在頸部,貼在肩部上方,這樣當您靠在座椅上時頭部就有了一個有力的依托,柔軟而且舒適,再也沒有頸椎勞損的危險,睡著時頭部也不會左右擺動,如同睡在床上一樣。材料爲採用熱感的慢回彈材料,提供頭頸最平均、柔和及真實的支撐,可提供人體頭部、頸部的自然舒展狀態,不阻礙血液循環,避免因小睡引起之頸部及肩部疼痛,多種用途,健康舒適,對頸椎疾病有明顯的防治作用。還可適用於看書或看電視、辦公室課室午休,故又叫電視枕,午睡(休)枕。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什麼是U型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是U型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