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柔軟生活從浴巾開始

紀念品-每天,在沐浴與更衣之間,總有它的出現——浴巾,隻是一塊品質優良的浴巾。你允許它包裹溼漉漉的皮膚,引導它像個溫柔的愛人似的撫遍全身。這就是浴巾與你,在現世中的存在關繫——完美的接觸,不留遺憾的交往,始終如一的柔情,並且堅持私密和獨享。
  生活就是這樣,但凡體會過優秀,你便再也不能降格以求。擁有一塊極品浴巾之後,你便再也不能忍受其他劣質浴巾:脫色,仿佛濫情;粗糙,那是鄙俗;一次比一次退步,那是輕薄;如果它還其貌不揚,你便會深恨它的怠慢,仿佛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

  當清潔的身體遭遇隔夜用過的浴巾,那種霧的微溼的感覺,會讓你再次覺得“邋遢”。何況,纖維中最容易“藏污納垢”,産生細菌,你怎能讓它“玷污”了你沐浴過的身體。
  最好的辦法是,買一打你鐘意的好品質浴巾,天天更換,使用後清洗烘乾,有條件的可以消毒,使它更潔淨更乾爽,讓你的身體天天得到宛如初相遇時的喜悅。
  好的浴巾,就像好的愛人。它厚暖,寬大,柔韌,笑容明艷持久,並且感情堅定,決不輕易改變;它內心豐富,體貼入微,了解你所有的需要,甚至先於你索取之前,已設計好了全部細節令你感動,讓你“以身相許”。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多種優質材質浴巾定製,可印製logo,絕對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柔軟生活從浴巾開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柔軟生活從浴巾開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