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同客戶的福利訂造禮品採購需求不同

      在企業的日常生活中避免不了的會出現各種商務活動,有公司,有個人,個人與公司的一些交流活動。在這些時候企業訂造禮品就是必不可少的,節日是企業福利訂造禮品贈送的最佳時節,那是由於福利訂造禮品弱化了硬性數目的工資在員工心理的分量,強調個人在企業里的地位,而且有效地調動了員工的工作激情,團隊合作力。員工計算自身的價值時,往往多了一層情感支撐與維繫。

不同客戶的福利訂造禮品採購需求不同

      福利訂造禮品好處多,但選好福利品還是有技巧的。送好福利訂造禮品不僅能錦上添花,還能引導有利於企業發展的行為文化。例如,有些企業為了激發員工的積極性,發揮主人公精神,進行了福利訂造禮品預算,過節時公司採購依據採購預算額度在選擇了不同福利訂造禮品組合,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那麼,福利訂造禮品採購需要注意到哪些問題呢?

1、基於福利訂造禮品的巨大價值,各種類型的企事業單位都有着福利訂造禮品的採購需求,這種需求大致可以分為:政府機關、大型國有企業、外企、私營企業。因為各單位性質與受贈者的年齡、學歷層次、愛好的不同,存在着禮品推薦的差異性。

2、例如:政府機關發放福利訂造禮品,實際上是對公務員公開化、透明化收入的額外補貼,同時,也可以看作是對公務員薪酬制度的維護。高檔健身器材、茶具等禮品,價值性強,切合公務員群體的使用習慣,非常適合政府機關福利饋贈。

3、國有企業通過福利訂造禮品贈送活動表現對員工的關懷,激發員工敬業精神以及對企業的熱愛之情,進而打造企業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塑造和諧的企業環境。所以,國有企業更青睞於情感價值深厚、與企業文化相吻合的福利訂造禮品。

4、外企團隊成員的年齡層次較為年輕,更賦予活力與創造性,為了最大程度地滿足員工的需求,外企更熱衷於數碼高科技類、戶外運動類等訂造禮品。

5、私企崇尚務實,比較注重產品性價比與實用性,家居生活訂造禮品是其採購首選。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跨訂造禮品:RG3878I  雙層手機座

PS大身,可以放在辦公桌上,擺放手機,美觀時尚。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不同客戶的福利訂造禮品採購需求不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