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U型枕的材質介紹

紀念品-U型枕的材質介紹
溫感記憶棉
  溫感記憶棉是上世紀六十年代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下屬企業美國康人(HEALTHMAN)公司所研髮,是一種開放式的細胞結構.具有溫感減壓的特性.也可以稱作爲是一種溫感減壓材料。美國康人(HEALTHMAN)公司把這種材質應用在航天飛機上。爲了綏解宇航員所承受的壓力,保護宇航員的脊椎,特別是航天飛機在返回和離開地麵時宇航員所承受的壓力最大也最危險。爲了保護航天員的安全,故髮明了這種材料。他與GPS(全球衛星定位繫統)並稱爲太空科技的兩大髮明。21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將是生命科學,太空科技爲人類生命科學的研究做出了巨大貢獻。九十年代初,瑞典Fagerdala公司再次開髮爲民用(醫用)産品,最先在醫療急救、監護繫統得到廣泛的推廣應用。然後在髮達國家,特別是像日本等注重健康的國家迅速普及。
PVC植絨
  改良後使用PVC材質製成的U型枕氣囊,其具備了U枕的柔軟承托性,且具有便攜及便於收納等特點,在一般旅行、駕車、辦公室、課室等處均非常普遍。然而,由於PVC本身較硬,爲了使其軟化,生産過程中往往需要加入增塑劑。國內目前普遍使用的增塑劑是鄰苯二甲酸鹽(酯),又稱酞酸酯,普通的的PVC材料中可能含有20%到60%的鄰苯二甲酸鹽(酯)。鄰苯二甲酸鹽危害是:在人體和動物體內鄰苯二甲酸鹽 (Phthalates)髮揮著類似雌性激素的作用,會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還會危害到她們未來生育的男嬰的生殖繫統,對於兒童的健康影響更爲明顯。此外,目前市麵上大量低端充氣枕均是採用植絨麵料,而在將絨毛粘貼在PVC表麵時又加入了粘合劑,更加大了産品的毒性。
雙層結構保健U枕
  由於PVC材質不可水洗的特性,植絨U枕麵臨著清洗上的問題。一般在使用一定次數後即不可再使用,這樣就降低了它的使用壽命,且大量廢棄的PVC材料會導緻環境污染問題。因此,市麵上出現了雙層式的結構,即內膽+外套的結構。其中以U-healer的磁療保健U枕爲最知名的代表。它使用環保健康的材質製成充氣內膽,沒有一般PVC所存在的危害健康的問題。同時由於其外套使用柔軟的絨佈所製成,更柔軟舒適,佩戴的質感更類似於記憶棉的材質。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U型枕的材質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U型枕的材質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