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毛巾的幾種工藝織法

紀念品-作爲家居必需品的毛巾您了解多少呢?能夠選擇出質量好的毛巾,但是您對於毛巾內部的事情以及毛巾的製作工藝又了解多少呢?今天禮品紅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

  一、割絨毛巾:
  將普通毛巾的毛圈進行剪割處理,使織物表麵佈滿平整的絨毛,割絨毛巾可以雙麵都割絨;也可單麵割絨,另一麵仍爲毛圈。割絨毛巾的特點是柔軟,使用舒適。如割絨後再印花,更能增加毛巾的裝飾美,而提高産品檔次。
  二、無捻紗:
  利用粘合劑取代加捻手段使須條抱合成紗的紡紗方法。成紗過程中,給須條施以假捻,成紗後退解成無捻的紗線。無捻紗製成的毛巾手感好,柔軟,而且吸水性好。
  三、高毛圈:
  高毛圈産品即在加工過程中,對産品單個毛圈加長到普通毛圈的一到多倍,以增加成品的厚度,因爲加長的毛圈匍伏在表麵,其使用柔軟性也適當增加,良好的吸水性是高毛圈産品的特點。
  四、緞檔毛巾:
  裝飾性很強的毛巾織物。在毛巾的兩端接近平紋部分的毛圈部分各織一段緞紋起花的橫條,以增強毛巾織物的美感。起花部分可以由經浮長線形成,也可由緯浮長線形成。
  五、提花織物:
  亦稱紋織物或大花紋織物。採用不同的組織、不同色彩或原料的紗線在提花機上織成的各種大型花紋織物。這種織物的組織結構複雜,花紋細緻多採,花紋循環可以很大。所用纖維原料、紗線特數、織物組織和經緯密度等的變化範圍廣。其設計及上機工作均較複雜,織物的品種很多,尤以絲織物爲最多。可用做裝飾品、床上用品和服裝麵料。
  看了小編以上羅列出的毛巾的幾種工藝織法我們不難看出幾種工藝織法所製造出來的毛巾的區別,那麼您如果在引進毛巾之類的商品的時候就要注意到它們的工藝織法,以便能夠更好的更適合的使用毛巾。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毛巾的幾種工藝織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毛巾的幾種工藝織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