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毛巾常見小問題的解決辦法

紀念品-相信您在家使用毛巾的時候難免會出現幾個很難處理的小問題,比如說毛巾乾了之後會變硬,有的用久了會變粘,剛買回來的毛巾用完之後滿臉都是毛,麵對這樣的問題您是怎麼解決的呢?今天小編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毛巾變硬怎麼辦
  毛巾變硬,主要是因爲水中遊離的鈣、鎂離子與肥皂結合,生成鈣鎂皂附著在毛巾的表麵所緻。爲防止毛巾髮硬,除了經常清洗之外,應當將毛巾放在鹼水鍋裡煮一刻鐘,煮後將毛巾取出並用清水徹底衝洗乾淨。
  毛巾髮粘怎麼辦
  毛巾表麵油膩變黏則是因爲毛巾表麵附著了大量的汗液、淚液等分泌物。清潔表麵滑膩的毛巾時,除了採用以上的方法外,還可以將毛巾放在濃鹽水中煮或燙洗。細菌最容易繁殖的自然條件是高溫高溼,因此毛巾要經常保持乾燥。但是現在很多家庭的衛生間沒有窗戶,通風條件較差,所以要想保持毛巾的清潔,應該每天用肥皂清洗一次,然後掛在太陽下曬乾或在通風處晾乾
  毛巾掉毛怎麼辦
  如果毛巾被掉毛,可以先用鹽水泡上半個小時,然後再使用。或者把毛巾放在熱水裡,浸20秒,再快速放在冰水裡,浸10秒,拿出來擰乾,放幾天,就好了。
  對於新買的毛巾,洗滌時用絲絨專用洗滌劑 ,30 °以下溫水浸泡輕揉,清水漂洗淨後脫乾,整理至原形平鋪晾乾!切忌懸掛暴曬,多次洗滌後如還有掉毛現象,請用專用護理劑護理一次,能使您的毛巾被恢複柔軟,恢複彈性。
  其實,毛巾是紗線織造而成的,紗線是各種纖維加捻後製成的,如果纖維的長度太短或者捻度也比較低就會掉毛,所以建議買質量較好的毛巾可以有效防止掉毛,質量過硬的毛巾纖維長度較長,掉毛就少。
  以上這三個小問題都是比較常見的,那麼至於小編給出的方法是不是管用,就要您回家親自試試了,小編在這裡提醒您,購買毛巾的時候最好還是選用正規廠家出産的,並且能夠有質量保証的才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毛巾常見小問題的解決辦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毛巾常見小問題的解決辦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