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專家解答竹纖維毛巾的八大特點

紀念品-竹纖維是什麼?竹纖維就是從自然生長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種纖維素纖維,是繼棉、麻、毛、絲之後的第五大天然纖維。竹纖維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瞬間吸水性、較強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同時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蟎、防臭和抗紫外線功能。專家指出,竹纖維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天然環保型綠色纖維。竹纖維紡織品因其完全複製了竹纖維的固有特性,而倍受消費者青睞,産品需求量逐年上昇。

  木纖維毛巾採用純天然纖維加工而成,具有天然環保、不沾油、不沾灰、見水就新、抗菌、抗靜電等特點,是家庭清潔的好幫手!!本産品氣、根據任何生物的生存都依賴“水、空氨基酸、糖份、脂份”五大基本要素,缺一不可,而病菌就是一種微生物。那麼根據這一原理,在纖維加工過程中利用了生物技術首先剔除了糖份和脂份,使病菌在産品上因缺乏滋生和存活的起碼條件後,很快地死去。此外還根據物質相互引力的原理,在原材料的加工過程中增加了去靜電的生産工藝。靜電的消失不僅解決了無靜電工作環境的需求,同時對外來物質的附著力也大大地減弱,使産品具備了見水就新,防臭、防滑、防膩;方便好用、省時、省力、省費用;去污美容,能防止細菌交叉感染等優點。這些都是其他紡織品無可比擬的新品質。
  1、竹纖維是什麼?竹纖維就是從自然生長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種纖維素纖維,是繼棉、麻、毛、絲之後的第五大天然纖維。竹纖維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瞬間吸水性、較強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同時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蟎、防臭和抗紫外線功能。專家指出,竹纖維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天然環保型綠色纖維。竹纖維紡織品因其完全複製了竹纖維的固有特性,而倍受消費者青睞,産品需求量逐年上昇。
  2、爲什麼說竹纖維毛巾能夠抗菌、抑菌?科學家髮現竹子裡麵具有一種獨特物質,該物質被命名爲“竹琨”,具有天然的抑菌、防蟎、防臭、防蟲功能。在顯微鏡下觀察,細菌在棉、木等纖維製品中能夠大量繁殖,而竹纖維製品上的細菌不但不能長時間生存,而且短時間內還能消失或減少,24小時內細菌死亡率達73以上。經國家棉紡織産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和上海微生物研究所的檢測証實了以上結果。竹纖維織物的天然抗菌、抑菌作用在經多次反複洗滌、日曬後,仍能保証其原有的活性,對人體皮膚不但無任何過敏性不良反應,而且還具有保健作用。現已大量應用於口罩、繃帶、手術服、護士服等醫用防護品和毛巾、襪子、內衣、床上用品等親膚日用品。
  3、爲什麼說竹纖維毛巾不髮黴、不變味、不髮粘?棉毛巾本身不具備抗菌、抑菌功能,之所以髮黴、變味、髮粘,就是細菌在毛巾上大量繁殖的結果。而竹纖維毛巾爲什麼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是因爲它自身具備抗菌、抑菌功能,細菌在其上麵無法繁殖,甚至是無法生存。所以竹纖維毛巾即使在溫暖潮溼的環境中也不髮黴、不變味、不髮粘。
  4、爲什麼說竹纖維毛巾不變色、不闆結?棉毛巾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變暗,變色、髮硬,這是由於棉纖維中含有目前無法去除的植物蛋白等物質造成的。這些物質與人體皮膚所分泌的油脂、鹽類和毛巾上的細菌分泌物、以及水中的鈣鎂離子等物質接觸後髮生了化學變化,産生了新的物質並吸附在毛巾上。使用時間越久這種現象越嚴重。而竹纖維經過了徹底地脫脂、脫糖、脫蛋白處理,阻止了這些物質在竹纖維毛巾上産生化學反應。所以竹纖維毛巾不論使用多長時間都不會出現變色、闆結、髮硬現象,始終保持柔軟、清爽、光鮮。
  5、爲什麼說竹纖維毛巾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和透氣性?竹纖維是多孔性纖維,橫截麵佈滿了大大小小橢圓形的孔隙。這種特殊的結構決定其可以在瞬間吸收並蒸髮大量水份,其吸水性是棉的1.5倍。天然橫截麵的高度中空,使得業內專家稱其爲“會呼吸”的纖維,還稱其爲“纖維皇後”。竹纖維的吸溼性、放溼性、透氣性居各大紡織纖維之首。
  6、爲什麼說竹纖維毛巾具有美容功能?裸露在空氣中的肌膚難以避免各類細菌、蟎蟲的侵襲,這些細菌、蟎蟲在肌膚上會快速繁殖,從而感染肌膚,影響人體健康和容顏美,爲此人們開始頻繁出入美容院,使用高檔美容護膚品。其實大家忽視了一個最關鍵的環節,那就是清潔皮膚。在洗臉潔膚後用傳統毛巾擦乾時,本已清潔的肌膚又重新被毛巾上的細菌和蟎蟲所污染,高檔美容護膚品的作用全因一塊佈滿細菌和蟎蟲的毛巾而大打折扣。隻要您還在使用不能抗菌、抗蟎的毛巾,您就沒有找到潔膚美容的關鍵。竹纖維毛巾本身具有抗菌、抗蟎功能,完全解決了因毛巾而造成的細菌、蟎蟲的二次污染問題。另外竹纖維的多孔性決定了它具有較強的吸附力,能夠有效清除老化皮膚及化粧品殘留,這是普通毛巾無法做到的,隻有竹纖維毛巾才能還您一個潔淨的肌膚。
  7、爲什麼說竹纖維毛巾是嬰兒的首選毛巾?寶寶的肌膚最嬌嫩,容易受到各類細菌的侵襲。媽媽總是爲寶寶挑選最柔軟、最舒適的棉毛巾。但是,您是否考慮過,棉質毛巾在使用過程中會滋生無數細菌。媽媽爲寶寶擦身子、擦口水、擦流到寶寶衣服上的奶漬、飯漬,這又進一步加速了細菌的繁殖,給寶寶的健康帶來威脅。用洗潔劑根本無法清除深藏在棉毛巾內部的細菌,短時間內細菌又會大量繁殖。頻繁使用消毒劑即麻煩又對嬰兒細嫩、脆弱的皮膚造成危害。怎麼辦呢?那就讓竹纖維毛巾來幫您吧!竹纖維毛巾不但能始終保持柔軟舒適,而且其較強的抑菌能力,完全能夠讓您放心。
  8、爲什麼說竹纖維枕巾可稱爲保健枕巾?竹纖維除了能夠抑菌、除蟎外,現代醫學髮現竹子中富含的抗氧化合物能有效清除體內的自由基和酯類過氧化合物,並能阻斷強緻癌物質N一亞硝酸氨化合物的生成。不但能提高機體免疫能力,而且具有滋潤皮膚和抗疲勞、抗衰老的生物功效。《本草綱目》中有24處闡述了竹子的不同藥用功能和方劑,民間更是有近千種竹子的藥方。同時,竹纖維是“會呼吸”的纖維,它的吸溼性、放溼性和透氣性居各大紡織纖維之首。竹纖維枕巾夏季使用,使人感到特別的涼爽、透氣;冬季使用即蓬鬆舒適又能迅速排除頭部的汗液和多餘的熱量,不上火、不髮躁。竹纖維枕巾冬暖夏涼特性是其它纖維紡織品無法相比的。
  選擇竹纖維毛巾對您來說是一種明智的做法,看看以上的八個特點,我們就能夠認識到竹纖維毛巾能夠起到環保、促進人體健康的作用,小編希望您能夠親自到禮品紅網站訂購這樣的毛巾,也爲您的生活多增加些健康元素。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專家解答竹纖維毛巾的八大特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專家解答竹纖維毛巾的八大特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