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護頸枕】什麼樣的護頸枕好

紀念品-頸椎不好的人可以用護頸枕保護下。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養生風行其道,帶來了人們對身體各個細節部位的保健意識,頸椎更毫無例外。目前護頸枕成爲了康複頸椎健康的一大新趨勢,但是護頸枕因爲材質和形狀有很多種類,您知道什麼樣的護頸枕好嗎?接下來小編就來對它們進行簡單介紹,讓您清楚什麼樣的護頸枕最適合您。
  U型護頸枕
  這種護頸枕使用蝶形凹槽回波式設計,完全貼合自然23°頸椎生理曲線,並在頭部後仰的重力拉伸下,形成自然牽引。U型護頸枕有利於托頸襯肩、調平視角,減輕頸部和眼睛疲勞,貼合身體曲線,保持與身體緊密貼合。非常適合看電視、駕車、玩電腦、辦公室午休以及頸椎病日常護理等。
  長方形護頸枕
  這類護頸枕外觀是長方形,但是表麵依照人比頸椎仰角曲度設計成波浪形狀,擁有完美曲線,能夠更均勻托住睡眠者的頭部和頸椎,處於自然牽引狀態,最終達到固定睡姿,提高睡眠質量的目的。
  正方形護頸枕
  正方形護頸枕有稱爲123護頸枕,它是由一個中枕、兩個側枕、三種不同的高度和硬度構成。該類護頸枕的設計最大好處是,當人睡覺時,難免會有翻側的習慣,這種枕頭無論您是左右還是側臥都能對頸部起到可靠的保護作用。
  糖果形護頸枕
  糖果護頸枕,顧名思義就是外表像糖果一樣的護頸枕。因其體積短小,所以可根據人體頸部的不同需求,任意添加個數,對自身身體選擇更好。一般糖果護頸枕使用竹炭填充物,好處在於能夠使人體産生微熱,促進新陳代謝,自動調節溼度,改善空氣質量等優點。
  骨頭形護頸枕
  這種護頸枕外表看起來像是一根骨頭,兩邊高,中間低,可以擁有各種圖案。麵料主要以優質富貴絨材料製作而成,護頸枕內部則填充PP棉等彈力棉。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利用中間凹陷部來維持頸椎生理曲度,也可對頭頸部起到相對製動與固定。此類護頸枕主要用於汽車背椅上麵,對使用者有減少血液循環受阻及神經受壓。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護頸枕】什麼樣的護頸枕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護頸枕】什麼樣的護頸枕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