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禮絕招,讓送禮不再難

    一些人在給別人送禮時總是很不自然,不自在,心裡總是亂跳個不停,結果弄得雙方都難為情,以後見面也覺得不好意思。難怪有人把送禮視為一大苦差事,非常不願意去做。其實,主要原因是心理障礙在做怪,只要方法得當,消除了心理障礙,送禮並不是那麼難。

  1、下不為例
    有人走訪過不少對送禮很有研究的人,詢問他們一旦遇到對方不好意思受禮或不敢受禮時怎麼辦。大多數人認為最好的辦法是用很誠懇的態度跟對方說"只此一次,下不為例。"說了這句話,對方十有八九就會接受。

  2、射將先射馬
  假如你是要給男士送禮,不要選擇他,而要選擇他的妻子作為送禮對象。道理很簡單,你的禮物給他的妻子,她會很高興地接受。

    因此,她很快就會成為你的盟友,她的丈夫不會願意與你們倆人為敵。事實上,當你給他的愛妻送禮時,他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驕傲感,會顯得異常的輕鬆愉快;就算他極不願接受,但在他的妻子面前,他也有苦難言,只好強裝笑臉。這就充分利用了3個心理特點:愛丈夫和妻子的心理優勢;女人愛慕虛榮的心理;恩愛夫妻的相容心理。

  3、永世不忘
  人多少都有點勢利,人們總是熱心於巴結那些有權有勢且又得志的人。但也有例外,有人因犯錯誤而被革職,他往日由於有膽有識,故巴結者也不少,拉關係送禮者絡繹不絕。可革職後,往日的朋友一夜之間都成了陌生人。如果在他生日的時候,你給他送上一份生日禮物,他會非常感激你的,一旦重新得志,他是不會忘記你的。
當一個人不得志、走麥城時,你給他送上份小禮,就很容易成為患難之交了。這是贏得人心的心理戰術,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4、以第三者身份
  在人際交往中,人們往往對對方心存戒備,不斷監察對方的言行,而作為局外人的第三者,卻往往願意相信,在送禮時也可以利用這種心理。

    如一位女職員為了表示感謝公司經理對自己的關照,以丈夫的名義給經理送去了幾瓶酒,經理收下了。反過來,如果這位女職員直接以自己的名義送禮,對方可能會產生"你定有所求"、"你是為了巴結我"的戒備心理,大多數將拒絕禮物。

  5、以"晚輩人"身份
  某先生在一個重要部門工作,很有實權,但他為人正直,從不接受饋贈,對送上門的禮物,不是拒絕就是"等價退還"。因此,來他這兒送禮的人,大多弄得很尷尬。

  一位職員來到他家做客,說:"局長,您的兒子和我差不多大吧。他有一位您這樣健康的父親,比我幸福多了。我前幾年不知道體貼家父,沒有盡孝道,結果家父得了病。做晚輩的不指望長輩有錢有勢,只希望長輩安康健在……局長您都50多歲了,千萬要注意身體,否則,您的兒子一定會很難過的!這些補品就算是晚輩對您的一點孝心,請您注意身體。"經他這麼一說,這位局長很受感動,最後不僅收了禮,而且對這個年輕的職員產生了很深的印象。
     這個職員不是看在局長有權有勢來送禮的,而是根據自己父親的實際情況,以晚輩希望長輩安康為理由來送禮的,將自己置於局長兒子的位置,因此感動了局長。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S7269 茶隔迷你保溫瓶
容量:420ml
材質:食用級不鏽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送禮絕招,讓送禮不再難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