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竹纖維毛巾會比普通毛巾要好在哪裡

紀念品-竹纖維毛巾是近幾年新興的一種毛巾類型,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睞,但是有部分朋友對於竹纖維毛巾並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和普通毛巾有什麼區別,那麼究竟竹纖維毛巾會比普通毛巾要好在哪裡呢?

  普通毛巾透氣性、排溼性差,細菌會大量繁殖;竹纖維中含有天然的殺菌成分,具有原生態的完美殺菌功能,抑製細菌、蟎蟲滋生,營造無菌生態環境,爲日常潔膚提供潔淨、安全健康保障。竹纖維嬌較一般棉纖維單位細度更細,如蠶絲般光滑,鵝絨般柔軟,給嬌嫩的肌膚最柔軟爽滑的呵護。竹纖維毛巾以優質的天然竹子爲原料,經特殊的高科技工藝處理,把竹子中的纖維素提取出來,再經製膠、紡絲等工序而製造出的再生纖維素纖維。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因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瞬間吸水性、較強的耐磨性、良好的染色性等功能特性,被人們稱讚爲“會呼吸的生態家紡” 、“纖維皇後”。 竹纖維毛巾具有以下六個特點:
  一、抗菌抑菌功能:將原先培植好的大腸桿菌、葡萄球菌等有害細菌,放細菌在棉、木纖維製品中能夠大量繁衍,在竹纖維麵料佈上一小時,細菌消失了48%,24小時後被殺死75%。
  二、超強保健功能: 竹纖維中負離子濃度高達 6000 個 / 立方厘米,相當於郊外田野的負離子濃度含量,使人體倍感清新舒適。
  三、吸溼放溼功能:竹纖維的多孔結構,具有良好的吸溼、放溼功能,從而自動調節人體溼度平衡。
  四、除臭吸附功能:竹纖維內部特殊的超細微孔結構使其具有強勁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空氣中甲醛、苯、甲苯、氨等有害物質,並消除不良異味。
  五、蓄熱保暖功能:竹纖維遠紅外髮射率高達 0.87 ,蓄熱保暖大大優於傳統纖維麵料。
  六、柔軟舒適功能: 竹纖維具有單位細度細、手感柔軟;白度好、色彩亮麗;韌性及耐磨性強,有獨特的回彈性;有較強的縱向和橫向強度、且穩定均一,懸垂性佳。
  在上文定製,禮品紅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了竹纖維毛巾會比普通毛巾要好在哪裡方麵的相關問題,希望上文的介紹能夠給大家帶去幫助,竹纖維毛巾也可以作爲商務禮品,是您不錯的選擇。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竹纖維毛巾會比普通毛巾要好在哪裡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竹纖維毛巾會比普通毛巾要好在哪裡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0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