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人際交往中送禮應該注意什麼?

     在朋友交往中,人們經常通過贈送禮品來表達謝意和祝賀,以增進友誼。給外國友人饋贈禮品要儘可能考慮受禮人的喜好,“投其所好”是贈送禮品最基本的原則。如果不了解對方喜好,穩妥的辦法是選擇具有民族特色的工藝品。中國人司空見慣的風箏、二胡、笛子、剪紙、筷子、圖章、臉譜、書畫、茶葉,一旦到了外國友人的手裡,往往會備受青睞,身價倍增。禮不在重而在於合不合適的問題,有時送太貴重的工藝禮品反而會使受禮者不安。

     如果對於辦公室員工來說,為同事和老闆買禮物是最頭痛的事情,如何把禮物送對經常弄的自己煩悶不已。這裡有七個聰明的技巧,或許對你會有所幫助:

  別動用你的預算

  人們很容易想要買昂貴的禮物給老闆和同事留下好印象,但這可能發出錯誤的信息,彷彿你想收買他們的忠誠。

    禮儀專家DianeGottsman說:“預算多少沒有一致的標準,少花錢比多花錢要好”。同事之間的節日禮物,意味着表達一種欣賞與感激,而不是一份來自聖誕老人的大禮。"這樣,不僅你的禮物會被看做更有品味,你的信用卡債務也會感謝你。

  做周到的選擇

    如果你送給同事或者同伴的禮物,不必會像送給配偶或父母的禮物那樣個人化,只需要表明你了解他的一些情況。如果你不了解,可以選擇一些他或她可以在工作中使用的東西,比如古董筆或時髦的檔案夾,或着禮品杯、禮品茶具之類的。他們在工作渴了的情況下會用到你送給他們能夠滋潤心田的東西。禮金卡或運動會門票是安全的選擇,烤制食物也不錯。不要送烈酒或水療(首先要冒他可能不喝酒的風險,其次送酒會發出混淆的信息。)

  總要給你的助理送禮物

    再一次的,小禮物表達謝意就很好,但總要給一些東西。這是一個愉快的假日表示,這是對那些在過去一年中支持你,忠誠於你的人的謝意。即使他是新來的人,它仍然是適當的。

  考慮聯合送禮

    如果你不知道送老闆禮物是否合適,考慮聯合送一個禮物。這看起來沒有那麼自私的。而且,這樣你就可以給他或她(老闆)一件更好的禮物,而必打破你的假期預算。

  記得要稱謝

    當你得到一件你沒有送過禮物的人送來的禮物,是否會大吃一驚?別擔心,只要回贈你的感激之情。你不必一定要回禮,但一定要面帶真誠的微笑接受禮物,像這樣感謝:您想得多周到啊!謝謝你能之類的事情想得周到。謝謝你能想到我。

  不要惡作劇

    禮物任何可能被視為冒犯的事情在辦公室環境中都沒有存在理由。讓惡作劇禮物限制在非常親密的家人和朋友之間吧。除非你的辦公室正在舉行"白象禮物交換,而且規定誰的禮物最傻誰贏。要選擇品味,而不是俗氣。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S1115 陶瓷杯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人際交往中送禮應該注意什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