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化粧鏡與普通鏡子有什麼區別

紀念品-對於女孩子來說,化粧是出門前的必修課,每天出門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僅增強了自信,而且也是對於別人的尊重。化粧鏡是鏡子的一種,那麼化粧鏡與普通鏡子相比,有哪些區別呢?

  化粧鏡是鏡子的一種分類,主要指造型精緻、便於攜帶的小鏡子。另外也指化粧用的颱式鏡,也稱梳粧鏡。化粧鏡和鏡子的主要區別在於:化粧鏡都帶有一麵不同比例的放大麵,這樣便於化粧者看清所照部分的細微之處。鏡子是一種表麵光滑,具反射光線能力的物品。最常見的鏡子是平麵鏡,常被人們利用來整理儀容。具有有規則反射性能的表麵拋光金屬器件和鍍金屬反射膜的玻璃或金屬製品。鏡子分平麵鏡和曲麵鏡兩類。曲麵鏡又有凹麵鏡、凸麵鏡之分。主要用作衣粧鏡、家具配件以及太陽灶、車燈與探照燈的反射鏡、反射望遠鏡、汽車後視鏡等。
  以上就是關於化粧鏡與普通鏡子區別的介紹,相對於普通鏡子來說,化粧鏡的要求更高,化粧鏡不同比例的放大麵能夠爲化粧提供更好的視覺感。禮品紅提供精美化粧鏡定製服務,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化粧鏡與普通鏡子有什麼區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化粧鏡與普通鏡子有什麼區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