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中秋訂造禮品--讓中秋送禮更加方便、省心

      中秋訂造禮品讓你的中秋送禮更加方便,更加省心!

      隨着我國傳統節日中秋節的日益臨近,許多企業又要開始給客戶、領導、員工中秋送什麼禮品而在做準備,中秋月餅、中秋訂造禮品這些都是中秋節禮物的必選項。中國是禮儀大國,商務拜訪、走親訪友都不免要送點小禮品,企業年終答謝、員工福利也不免要發點小禮品,以往消費者在購買禮品時,常為選購什麼樣的中秋禮品而挖空心思、精挑細選。而採購什麼樣的禮品也成為困擾禮品商的一大難題。中秋訂造禮品的出現正好解決了這個難題。

      中秋節訂造禮品的優勢在於,它不但解決了送禮者與受禮者之間信息不對等的問題,同時解決了受禮者對於個性化的需求。它顛覆了傳統的禮品模式,減少了企業採購禮品浪費的時間、精力、物力、財力,優化整合分散的禮品渠道資源,把選擇的機會直接留給受禮者,給用戶更加明確和廣泛的選擇空間,並將禮品與祝福更準確地傳達到受禮者手中。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產品:S5659 不銹鋼保溫廣告杯

A:杯身內膽和外殼採用進口優質醫用304不銹鋼(市場常規的為內膽304,外膽201,而且是國產不銹鋼)優質的材料,精緻的製作工藝,帶來超長的保溫保冷效果。我司承諾保溫效果為:10小時,60度以上10小時8度以下的保冷效果(比普通保溫杯保溫強50%)。
   
B:杯子為超輕效果,整個杯子只有190G,比普通同尺寸杯子輕30%以上,不論放在包里或者手拿,具有輕便舒適的效果 。 

C:單鍵打開,方便使用。   

D:超強力彈跳杯蓋,彈開後不反彈,方便飲用。不會出現回彈現象。此工藝為我公司獨有的技術,其他工廠做不到。市場的彈跳杯,杯蓋打開後,在喝水的時候,杯蓋會回彈碰到鼻子,使用極其不方便不舒服。 
  
E:杯身採用日本獨特的烤漆工藝,即使長時間使用,杯子底部也不會磨損。普通的烤漆不銹鋼杯,使用後,杯子底部就會嚴重磨損,破壞美觀。   

F:人性化的杯口設計,具有舒適的觸感。   

G:可定制客戶LOGO,是企業高端禮品的首選 。一杯熱茶,休息片刻,讓我們更享受工作和生活。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中秋訂造禮品--讓中秋送禮更加方便、省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