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抱枕被的優點

紀念品-抱枕被既可以當抱枕、靠墊又可以當小被子。因其多用性越來越受人們的喜歡。下麵小編就介紹下抱枕被的其他有點。
  亮點一:裝飾之美
  抱枕被的種類很多,若以縫邊來區分,可以區分爲須邊、荷葉邊、寬邊、內縫邊、滾邊及髮辮邊等,不同的縫邊能顯示出不同的品位。抱枕被雖小卻能以小見大,除了材質、圖案,不同縫邊花式的抱枕被也有不同的擺放的位置與搭配類型,主人的個性也會從大大小小的抱枕被中流露一-二。
  一般而言,須邊、髮辮抱枕被適合放在古典家具上;生機勃勃的荷葉邊自然適合鄉村風味的家具;寬邊抱枕被則兼以鄉村、現代的風格;如果想擁有一個能適用多種風格的抱枕被,那麼非保守的內縫邊或滾邊抱枕被莫屬。
  亮點二:溫馨之美
  如果哪天有人把家中的抱枕被拿走了,或許你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失落。因爲它給你的不隻是眼裡的點綴。在你累了的時候,放一個抱枕被在腰後,可以緩解脊背的緊張,驅散身體疲憊;路走多了,放一個抱枕被在腿下,又能溫柔地緩解腿部的不適;看電視時,擁一個抱枕被在懷中,多了一份舒適與愜意。抱著你喜歡的,看書、聊天、聽音樂、喝咖啡甚至入睡,幸福感頃刻間包圍你。
  抱枕被之所以傳遞溫馨,除了色彩圖案的視覺感受,佈料的觸感也很重要。綾羅綢緞,棉麻絲絨,都能給人以溫柔觸感,隻要按照個人喜好和季節變化選擇就好。
  亮點三:個性之美
  有人鐘情於抱枕被,不僅因爲它能裝扮居室,帶來溫馨,更因爲它能展現個性。如今的抱枕被已不再局限於方方正正的四角形模樣,圓的、長的、動物、卡通,越來越多的造型能夠捕捉不同的個性因子。在色彩造型上也融入更多奇思妙想,刺繡、珠花、羽毛、珠片、流蘇、緞帶甚至是石頭的應用,讓小小的抱枕被成爲個性十足的精靈。雖然隻是小小的配飾,卻很容易將眼球鎖定,即使平凡無奇的家具,也可能因爲幾個抱枕被的加入而改變單調。
  小貼士 色彩點睛
  色彩是人們認識事物的首要因素,對抱枕被來說,色彩可是它們最大的賣點了。在冷色調的家居環境中,色彩艷麗的抱枕被可以帶來非常好的調節作用。從橘紅、橙黃、嫣藍、粉紫等最流行的時尚顏色可以看出來,顏色明快動人的抱枕被總是受人青睞的首選。當然,色彩搭配也很重要,條紋、格子等都會爲家居帶去幽雅的氣息。
  不同顏色的抱枕被運用,還能夠起到在視覺上分割空間的作用。比如喜歡自由空間的你把家裡的客廳、餐廳、陽颱完全打通相連,但隻要給餐廳安放上橙色繫靠枕,給客廳的淺色沙髮搭配一個藍色抱枕被,給陽颱的藤椅或座椅搭配碎花圖案的抱枕被,那麼,三個貫通而又功能各不相同的空間就顯得既關聯又區分開了!
  此外,由於深藍色的抱枕被和靠墊有著濃濃宮廷感,厚重而典雅,透著很濃的懷舊氣息,所以比較受歡迎。但因款式上比較大氣,所以在選擇時應多考慮一下與房間整體色調、風格的搭配效果。
  小小的抱枕被有這麼多的優點,趕快入手一個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抱枕被的優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抱枕被的優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