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選購毛巾套裝的六大標準

紀念品-因爲毛巾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實用的,所以現在很多的商家都會推出毛巾套裝繫列,毛巾套裝在顏色和款式上更加協調,價格也比買一條更加劃算。如何選購毛巾套裝呢?下麵就來了解一下吧!

  選購毛巾套裝的六大標準:
  1.質地蓬鬆,手感柔軟。這樣的毛巾摸在手裡富有彈性,貼在臉上,給人一種柔軟貼臉的感覺,毛巾切忌乾硬,以免傷害皮膚。
  2.色彩鮮艷。無論是印花或素色毛巾,隻要用料講究,工藝到家,一定是非常亮麗,一眼看上去就有一種新鮮感,切忌購買身萎如舊的毛巾,因爲這種毛巾一般工藝簡單,用料很差,有礙身體健康。
  3.圖案清晰,印刷精確,飽滿,新穎富有時代感。毛巾除了實用,還是一種藝術品,栩栩如生,是一幅畫,是一種裝飾,給人以一種精神享受,放在房內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會是煞風景而成爲多餘,切忌購買印刷粗糙,形似而神異的假冒貨,以免降低品味,污濁您的居室。
  4.高吸水性。毛巾對親水的要求特別強,毛巾揩過,水分擦乾,塵污去儘,這就需要高質量的棉紗,先進的煮煉和印染工藝,完善的測試和檢驗手段,切忌拉到籃裡都是菜,讓擦在臉上嘩溜溜,不吸水。不去污的毛巾陪伴您,影響了您的生活質量。
  5.款式新穎,製作精細。毛巾可以有各種各樣不同的款式,有螺旋、割絨、素色、印花等,還可以加上緞邊,繡花,貼花,排須、鑲嵌,有各種花色和圖案的織物等,也有各種手段並用,這樣的毛巾一般用料講究,質量上乘,再加上精細的商標縫製等等,毛巾看上去很高雅,挑不出毛病,在加上合理的包裝,讓人愛不釋手,切忌購買那些粗製濫造,無商標,無確切産地的毛巾。
  6.價格合理。價格反映價值,也反映成本和社會必要的勞動時間,工廠間的價格有高有低,但不可離譜,如價格大大低於價值,你得小心,這裡麵就有某些“假”,不是以次充好,就是另有所求,我們相信,您買毛巾追求的必須是貨真價實的貨,切忌花了看上去是最低的價卻買的是條廢品。
  以上就是關於選購毛巾套裝的六大標準的介紹,希望對您選購選購毛巾套裝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優質毛巾套裝定製,價格實惠,質量可靠,歡迎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選購毛巾套裝的六大標準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選購毛巾套裝的六大標準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