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哪些瓷器禮品適合作為商務禮品贈送?

陶瓷是中國五千年文化的一個縮影,特別是近代以來,中國的陶瓷發展的越來越好,作為一個文化的代表,也算是文化的傳承。在這個商務往來的時代,高檔的瓷器禮品是商務送禮的不二選擇。那麼究竟怎麼樣的瓷器禮品適合送禮呢?

  陶瓷擺件

  關於陶瓷擺件,大的小的都可以,但是就是易碎,所以要很小心,現代人的居住環境大有改變,對家居裝飾要求也越來越高,很多生活在大都市的人,都希望家居裝飾能夠貼切大自然,這樣在家裡可以放鬆壓力,所以此刻,你可以贈送一些陶瓷花盤,順帶送一些小物件,這樣不比在禮品上印製的商標的宣傳差,不是說所有的禮品都要印上自己公司的商標才能算是禮品,有時可以因地制宜的送上一些客戶需要的東西,這樣的禮品才送到恰到好處,還不浪費,也能讓客戶感覺到你的心意。

  陶瓷碗

  碗作為人們生活的日常用品,如果在上面加印企業的LOGO,使用時間很長,而且現在絕大多數都是使用陶瓷餐具,但是要保證是好的陶瓷,這樣才能對受禮者的身體不會造成傷害。企業禮品定製時選擇優質的骨質瓷,能夠在客戶中形成很好的反饋效應。也就是消費者由於長期能夠接觸公司的LOGO,也就對企業的印象越來越深刻。

  陶瓷杯

  這個是最常見的,現在很多企業搞周年慶,或是誰給你唱做活動,都會做陶瓷杯,或是陶瓷咖啡杯來贈送給客戶,首先這類產品採購不會給公司帶來壓力,再次,使用的周期比較長,現在在杯子上還可以印製照片,這樣就更人性化,或是公司也可以做為福利發給員工,公司可以把團體照印製上去,這個也可以作為公司的文化來發展,並不是單單作為禮品來贈送給客戶。很多酒店用瓷定製也都喜歡在瓷器上印製自己的LOGO,看着美觀大氣,而且乾淨整潔。

  選擇高級定製瓷器作為禮品贈送,是現在商務禮品的一個趨勢,相信在未來也會有樣式更多品種更全的定製瓷器禮品。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4130
產品名稱環保擦寫記事杯
產品尺寸φ8.2*H11.6cm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哪些瓷器禮品適合作為商務禮品贈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哪些瓷器禮品適合作為商務禮品贈送?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