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禮技巧:給不同年齡的人送不同的禮品

從使用者的年齡段來看,禮贈品的使用者年齡可以覆蓋3—80歲區間人群,但不同年齡區間對於禮品的選擇有不同的偏好,禮品公司懂得掌握使用者的偏好和規律,引導採購者的消費決策,就等於為採購客戶提供了個性定製的解決方案,讓每一單生意都做到有的放矢,加固優質客戶的合作基礎,是把小客戶做成大客戶,是把淡季做成旺季一項有力武器。

  從玩到用:3歲—20歲之間人群的禮品需求特徵

  第一喜好特徵是“玩”的情結和心態,年齡越小的“玩”的喜好程度越強,這類人群還不是社會收入主體,從社會壓力和家庭壓力來看都不是主要載體,精神狀態是比較輕鬆的,更容易接受與“玩”相關的饋贈或者獎勵。

  第二喜好特徵是“時尚”的選擇和追隨,在此年齡區間內,年齡越大越能代表時尚的潮流趨勢,在本年齡區域,都是新生代的不同階段,接觸的文化、教育、背景都是與國際上潮流最接近的,由此,在消費心理、消費行為、消費動機上都容易被時尚的概念感染,追求新、奇的感覺和享受。

  第三喜好特徵是“用”的美觀和頻率,不論哪個年齡階段的人們都離不開“衣食住行”的實用型產品,而在3—20歲之間的群體,屬於成長階段,在使用型產品上有兩面明顯的需求,一面是隨着年齡的增長,用的物品必須快速更新,比如說衣服穿着穿着就短了,就不得不買新的產品了;另一面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審美和價值觀日漸成熟,這樣在使用產品上追求美觀、品質、品牌的物品就變得天經地義。

  從用到送:20歲—50歲之間人群的禮贈品需求特徵

  第一需求特徵是“用”的實際和享受,這部分人群是整個社會創造的主體,通常工作強度、事業發展、家庭責任都是這類群體的主要生活內容,他們對於選擇產品來說,理性消費佔主要地位,滿足自身需要的實用型產品很可能成為首選項目,此外,可以代表身份或社會地位的品質產品或品牌實用品也是其主要的選擇範疇。

  第二需求特徵是“商務”的禮儀和饋贈,事業發展離不開交往和交流,這類人群不僅從生活中需要加強溝通,在工作中的商務往來也日常的一項重要內容,他們除了選擇產品要符合一定的商務、饋贈、禮節祝福特點之外,接受產品的時候,也都希望具有一定的商務禮品的價值。

  第三需求特徵是“促銷”的成本和期望,從兩個角度來看,一是選擇廣告促銷禮品的角度,就需要降低成本,保持競爭優勢,進一步來擴大利潤;二是作為收穫方就會明顯的期望付出1000元的成本可以獲得價值3000元的產品,對附加價值的理解和需求都是相當明顯。

  第四需求特徵是“福利”擁有和創造,由於這類群體是社會的主要創造群體,在選擇產品時通常都具有兩面性,一是人們在付出勞動之後,除了對等的報酬以外,肯定和福利是促進其積極性的另一個主要誘因;二是作為主要社會責任人,要通過努力來為整個團隊帶去福利,既回報整個團隊的付出,也鼓勵大家更好的投入到下一步努力中去。

  健康的才是真理:50歲—80歲之間的禮贈品需求特徵

  第一需求特徵是“健康”追求和渴望,年齡到了50以上這個階段,從社會地位和經濟收入角度都將形成比較明顯的兩極分化,但不管哪個層面對於健康的追求和渴望是同樣的認可,只是支付能力上的差異問題。所以一切可以對身體帶來健康或者健康可能的產品都是影響這類群體消費一個主要元素。

  第二需求特徵是“用”舒適和挑剔,這類群體有比較多的時間自己掌握,在選擇產品的時候有挑選、對比的習慣;在選擇產品的時候除了關注健康以外,更加註意舒適的感覺,既要用好品質的產品,又要有物美價廉的對比。

  第三需求特徵是“社交”的滿足和情誼,在此年齡層階段,不管處於社會哪個經濟層面,都傾向於自由掌握時間的部分,社會交往活動就成了他們彼此的廣泛需要。在社交活動中,朋友多、客戶多、禮品多、贈品多,就會讓生活洋溢在滿足之中;在社交活動中,付出多、饋贈多、嘗試多,就會疏通情誼,讓感情和關係更加牢靠。

  從上面各個年齡階段的特徵分析中,可以對照在禮贈品團購營銷中,面對的是哪類人群,面對的是人群的何種需要,同時,兼顧看一下為客戶制定的禮品定製方案能否滿足分析得出的需求心理,這樣才能讓方案不僅符合客戶實際,還能做到讓客戶無可挑剔。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1077
產品名稱創意廣告傘
最低訂購量3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送禮技巧:給不同年齡的人送不同的禮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送禮技巧:給不同年齡的人送不同的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