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塑料盒印刷方法介紹

紀念品-塑料盒一直是大家比較喜歡的包裝方式,人們用它來保存物品,在塑料盒上印製logo起到很好的宣傳作用,對於塑料盒的印刷方式特給大家總結如下。
  與傳統油墨印刷相比,UV印刷確實有很大的優勢,但在塑料承印物表麵進行UV油墨印刷仍然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在塑料承印物上進行UV油墨印刷的最大問題是如何使UV油墨牢固地黏附在塑料承印物表麵,即附著力問題。UV油墨在固化中,內部成分經交聯聚合,體積瞬間變化産生較大的內應力,影響了油墨對承印材料的附著力。所以在印刷前一般都要對塑料片材進行表麵處理,以提高塑料片材的表麵張力,增加油墨的附著力,當前電暈處理用得比較多。
  雖然通過對承印物表麵處理或改性,可以改善這一問題,但根本的解決方法是尋求和研製吸附性好、收縮應力小、價格便宜的UV油墨。套準也是一個UV塑料印刷中常見的問題之一,塑料片材硬度較大,柔軟性不如紙張,在印刷過程中容易産生套印不準的問題。對此,塑料片材在定位時,隻能採用側推規,不可以採用側拉規,以避免拉規力量不足造成套印不準。此外,UV燈在啟動過程中紅外線所産生的熱量也足以使塑料片材變形,導緻套印不準,印刷品尺寸不穩定。
  對於此問題,曼羅蘭在其膠印設備上採用了eltosch公司的冷UV技術,該技術在UV燈啟動時利用可更換式反射片來反射所産生的紅外線,並使用冷卻源冷卻,在運轉過程中再利用髮出的UV光,對UV油墨進行固化。UV印刷技術新進展國內最新推出了UV立體光柵油墨UV-1278N,主要用於印製立體光柵膜片。與傳統的熱壓成型工藝不同,新工藝採用絲網印刷方法,將油墨印在透明膜片上,直接形成柱狀光柵圖形;也可將立體光柵油墨直接印在印刷品上,形成立體圖案,還可選擇性地印刷圖案使局部立體化,印出的圖案立體效果明顯,與熱壓光柵闆不相上下,爲三維印刷開闢了一種新方法。採用該油墨印刷光柵膜片可大大降低生産成本,提高生産效率。印刷基材可以是透明塑料薄膜,如PVC、PC、PET,也可以是紙張、金屬、玻璃、陶瓷等,絲網目數以200~350目爲佳。該油墨無色透明,紫外光快速固化,固化膜不泛黃,附著牢度佳,韌性好。
  用於UV印刷的速霸CD74膠印機對於使用多種多樣承印物的商業印刷企業、包裝和標籤印刷企業,以及用雙麵印刷方式生産賀卡或書封等産品的印刷企業來說,速霸CD74雙麵印刷機都是一種理想的機型。除了單麵印刷和雙麵印刷的標準機型,速霸CD74還有各種規格的印刷機組和上光機組配置,可以是擁有雙上光機組的機型,或者是將UV上光等功能集成到一起的機型,也可以是一次走紙完成印刷前上光或印刷後上光的機型,完全是按需配置。UV油墨和上光油在印刷業內得到迅速普及,它們能夠更好地附著在非吸收性的材料上,不僅不易脫落,還具有很高的光澤度。速霸CD74UV膠印機緊隨這一髮展趨勢,同時,它還是世界上第一颱被德國印刷和紙業保險和保護機構授予"最佳UV印刷"稱號的膠印機。所有涉及UV印刷的元素都被CD74集於一身,可以說,CD74開闢了生産工藝、設備操作和投資保障的先河
  各種精美包裝盒定製就在禮品紅,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塑料盒印刷方法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塑料盒印刷方法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