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包裝袋爲何選擇塑料作爲材料

紀念品-我們知道目前市場上主要流行的包裝袋有紙質包裝袋、佈質包裝袋和塑料包裝袋,最普遍的是塑料包裝袋。爲什麼塑料包裝袋會使用最普遍嗎?小編給大家分析如下。
  在國外包裝上通常都會選擇可回收利用的紙盒包裝,因爲紙盒包裝裡一般可以回收再利用可以減少對環境的破壞,在髮達國家污染環境的代價是很大的。紙盒包裝相對於塑料包裝來說相對成本較高。塑料包裝麵臨最大問題可分解塑料包裝袋價格過高的問題。塑料包裝、紙盒包裝誰先突破瓶頸,誰佔領市場的優勢就更大。但是在我國塑料的價格遠比紙盒包裝要低的多。所以在我國包裝市場上塑料包裝會更有優勢!
  塑料有以下特點:

  1、塑料的密度小,比強度高,能獲得較高的包裝得率。
  2、塑料的化學性能比較好,耐酸、耐鹼,即使長期放置也不會氧化。
  3、塑料易成型,且成型能耗和加工成本也比較低。
  4、塑料的透明度好,易著色,易改良。
  5、塑料絕緣、耐衝擊、單位強度高。
  其實由上麵這幾點我們可以看出,塑料能被用來做吸塑包裝盒主要是因爲它的特性比較好,這一點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那麼塑料包裝盒的定製就在禮品紅,歡迎定製,各種款式可開模,我們期待與您的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包裝袋爲何選擇塑料作爲材料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包裝袋爲何選擇塑料作爲材料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