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有關精品紙盒的常識

紀念品-我們說日常生活中經常會見到紙質的包裝盒,這樣的包裝盒是因爲易於成型,而且能夠重新加工利用,因此一直受到人們的歡迎,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有關紙盒的相關內容。

  紙盒是一個立體的造型,它是由若乾個組成的麵的移動、堆積、折疊、包圍而成的多麵形體構成的。立體構成中的麵在空間中起分割空間的作用,對不同部位的麵加以切割、旋轉、折疊,所得到的麵就有不同的情感體現。紙盒展示麵的構成關繫要注意展示麵、側麵、頂部與底部的銜接關繫,以及包裝信息元素的設置。
  紙盒包裝在很大程度上是以其精美造型和裝潢來宣傳美化商品,提高商品的競爭性。由於紙盒的造型和結構設計往往要由被包裝商品的形狀特點來確定,故其式樣和類型很多,有長方形、正方形、多邊型、異型紙盒、圓筒形等,但其製造工藝過程基本相同,即選擇材料——設計圖標——製造模闆——衝壓——接合成盒。
  原料是紙漿,一般瓦楞紙,多用來裝盛物品,可回收。
  紙製品包裝,是包裝工業品中用量最大的種類。紙箱是最主要的運輸包裝形式,而紙盒廣泛用做食品、醫藥、電子等各種産品的銷售包裝。隨著運輸方式的改變和銷售方式的變革,紙箱、紙盒的樣式日趨多樣化,幾乎每一種新型的非標紙箱都伴隨著一套自動化設備問世,而造型新穎的紙盒本身,也成爲了商品促銷的手段,岸寶集團認爲未來紙盒包裝會向著環保經濟的方向髮展,會有更新穎的形式展現在我們眼前。
  以上就是有關紙盒包裝的相關內容,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精彩禮品訊息,就請時常來禮品紅網站轉轉,這裡會陸續爲您更新相關禮品資訊,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有關精品紙盒的常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有關精品紙盒的常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