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塑料盒也可降解

紀念品-在我們的生活中塑料盒比較常見和實用,但是我們不得不考慮一個問題,那就是塑料盒的降解問題,如果不能很好的處理是不是就造成了白色污染呢?禮品紅的小編查閱資料髮現,塑料盒也是可以降解的。
  塑料盒也可降解。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在“生物塑料容器作物繫統—綠色産業的綠色技術”計劃的生態研究中居於領導地位,目前正與R&D/Leverage公司及多家研究機構合作開髮環保型園藝容器。這是一個由農業部資助的多機構研究計劃,目的是開髮可商業化的生物塑料容器,以取代每年耗資71.2億美元在特種作物上的以石油爲基礎的包裝産品。根據研究,生物塑料容器的使用有望使這個領域每年節約7.06億美元。生物塑料容器能無害降解,而且可利用國內的生物可再生原料。
  愛荷華州立大學的研究團隊製定了14種方案,結果髮現生物塑料容器的模具製作過程的挑戰遠遠大於傳統的容器。R&D/Leverage公司在模具製造方麵的優勢可以很好地幫助團隊克服這個睏難,該公司設計的獨特模具,使得生物塑料産品在開模的時候容器能完全脫落。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現在推出塑料盒的定製,各種各樣的款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塑料盒也可降解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塑料盒也可降解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