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禮而不失理,讓“禮”有所得

禮品是連接人與人之間的橋樑,也是傳遞情感的紐帶。送出一份禮品的同時,附加在禮物上的祝福也被送禮人傳達了出去。受禮人在接收到禮品後,自然會獲得一份幸福感。如果能在送禮時運用合理的方法與技巧,完全可以將幸福感放大,並持續得更久。
    
  送禮八大金句
  
  1、送禮的一個關鍵是要讓對方覺得舒服,接受起來沒有壓力。所以送禮的最高境界是讓對方不覺得你在送禮。
  
  2、送禮的另一關鍵就是對時機的把握。能夠巧妙選擇時機,送禮就成功了一半。
  
  3、送禮的目的是讓對方能夠第一時間想到你,尤其是你和別人一起競爭的時候。
  
    4、送禮可以算是一種投資,但不要想着一定要得到回報。

    5、送禮應該有的心態是:要“打動”對方,而不是“打發”對方。

    6、事到臨頭才送禮,等於火燒眉毛才拜佛。送禮方與受禮方之間的關係要經過一段時間去培養,並非立竿見影。

    7、有時,送禮給對方身邊的人(愛人、孩子、父母等)效果會更好。

    8、不送最貴的,只送最對的。了解對方的喜好,可以既省錢又送好禮。
  
    送禮的十六條禁忌

    1、和對方的關係還不是很熟時貿然送禮。

    2、提着很大件、很扎眼的禮物到對方的辦公室。

    3、在對方身邊有其他人時送禮。

    4、送禮之後到處和別人說“我給某某送禮了。”

    5、一邊送禮, 一邊請人幫忙。“禮下於人,必有所求”,有目的性是好的,但是過於直白的話是很難被人接受的。

    6、送禮的第二天就打電話給對方,詢問對方類似“某件事能否幫忙”的問題。

    7、直接送現金、鑽戒、黃金等貴重禮品。

    8、在溝通中使用了“特意”、“專門”、“專程”等字眼。

    9、送的禮物完全不適合對方。精心挑選了幾盒高檔茶葉和一套茶具送出去,結果對方不喜歡喝茶。損失的不僅是禮物而已。

    10、只有在節日才送禮。人際交往要細水長流,否則會讓對方有被利用的感覺。

    11、禮物沒有包裝。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沒有包裝的禮品會讓人有不正式、應付的感覺,禮品的價值和情意完全體現不出來。

    12、在春節、中秋、端午等送禮高峰期送出沒有特色的禮品。

    13、動不動就送禮。送禮的次數過於頻繁,會讓對方產生慣性思維,認為送禮就是應該的,今後不送禮就辦不了事情。

    14、不清楚對方的能力就貿然送禮。如果對方是中層領導還說的過去,如果只是普通職員,那就真是得不償失了。

    15、給下級送的禮物比給上級的還貴重,並讓上級知道。

    16、辦事之前拚命送禮,事成之後杳無音信。典型的“人一走茶就涼”,很難培養好人緣,對自己的發展非常不利。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464
紀念品名稱便利貼
最低訂購量3000本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送禮而不失理,讓“禮”有所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送禮而不失理,讓“禮”有所得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