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設計包裝盒

紀念品-現在無論什麼産品,大到幾萬幾十萬,小到幾塊錢的東西我們都是有包裝的,對於包裝除了有保護産品的功能,還可以起到宣傳企業的目的,那麼對於包裝盒的設計原則是什麼呢?包裝盒的設計應滿足消費者的心理,隻有滿足消費者的心理才能獲取相應的收益。

  商品使用應該符合方便、物美價廉而不是款式的新穎獨特以及一味的追求個性。人都喜歡一切美的東西,追求商品包裝的沒以及藝術美,所以包裝盒要符合人追求美的心理。
  持有求異心理的消費群體主要以年輕人爲主。該類消費群體認爲商品及包裝的款式極爲重要,講究新穎、獨特,即要求包裝的造型、圖形等方麵更加時尚,而對於商品的使用價值和價格高低並不十分在意。針對這群不可忽視的消費群體,其包裝設計應突出“新奇”的特點,以滿足他們求異的心理需求。
  從衆心理的消費者喜歡迎合以及仿照名人的作風,此類消費群體的年齡層次跨度較大,因爲各種媒體對時尚及名人的大力宣傳促進了這種心理行爲的形成。爲此,包裝設計應把握流行的趨勢,或直接推出深受消費者喜歡的産品形象代言人,提高商品的信賴度。
  無論是什麼心理,大家都看重品牌,因爲他們值得信賴。因此,樹立自己的品牌十分關鍵。
  禮品紅,精美包裝定製,各種材質與款式,都可開模定製,還可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設計包裝盒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設計包裝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0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