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毛巾套裝的質量標準如何評定

紀念品-現在市場上的毛巾套裝越來越多,在選購時消費者常常被毛巾套裝的外盒包裝所吸引,而忽略了毛巾本身的質量。毛巾套裝的質量標準如何評定?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從産品的用途和形狀來分,毛巾類織品可以分爲毛巾(麵巾)、枕巾、浴巾、汗巾、餐巾、毛巾被、毛巾佈和其它裝飾用品等類。
  毛巾的質量,主要從物理指標、織造疵點、外觀疵點三個方麵鑑別。除物理指標需要經儀器測定外,織造疵點和外觀疵點統稱爲表麵疵點,從外表檢查便可以確定。
  (1)織造疵點。
  要有斷經、斷緯、露傳(即未起毛處)拉毛、稀路、毛圈不齊、平佈毛拉(指單麵巾的反麵)、毛邊、捲邊、齒邊和縫邊跳針等。對上述毛病,通常可以對著陽光透視或平鋪觀察便可以鑑別。
  (2)外觀疵點。
  主要有錯色,摻色、鏽漬、污漬、油漬、木印歪斜和模湖不清等毛病。這是印花,漂染的毛病,一般都可以靠眼力鑑別出。
  (3)脆損次品。
  這是由於漂白和顯色處理不當,髮生氧化纖維素或水解纖維素的毛病,緻使織物脆損。嚴重的用手一戳即破。一般情況織物呈灰白色或帶有灰色的,都是有這類問題。或從織物中抽出兩根棉紗,如果斷紗聲比較脆,說明質量好;沒有脆聲,說明有毛病。
  以上就是關於毛巾套裝質量評定的標準介紹,在選購毛巾套裝時可以作爲參考。禮品紅提供毛巾套裝定製服務,可加印企業信息,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毛巾套裝的質量標準如何評定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毛巾套裝的質量標準如何評定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