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為長輩挑選禮品 送什麼合適?

送禮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尤其在為長輩挑選禮品時,更需要一定的技巧。現中國禮品網編者為您總結了一些適合長輩們的實用送禮指南。

  送實用

  上了年紀的人一般都比較實際,你送他一條幾百塊錢的煙,倒不如送他一條幾十塊錢的煙,就是他們的生活原則,因為儘管你的禮物很貴,如果對他們來說並不實用的話,他們儘管喜歡卻又會犯愁。因此,送就要送他們一些實用的東西,諸如:毛衣、特色點心、電磁爐、豆漿機等。這些禮物儘管不貴,然而卻很實用,長輩們一定會喜歡的。這些實用的禮品並不需要什麼特意的包裝了,直接用它自帶的包裝即可,因為送的就是實用。

  送健康

  健康是每個上了年紀的人都盼望的,當你給你的長輩送上的是一份健康禮品時,他們會從內心感激你對他的關心,誇讚你孝順懂事。那麼,“送健康”具體都送些什麼呢?編者建議送一些日用保健品之類的,讓你的長輩有個好身體,如:茶枕、足浴盆、足療鞋、西洋參、藥酒之類的。這類物品的包裝應該稍微講究一些,最好是精品包裝,看起業能夠上檔次,這樣長輩們會覺得面子上有光。

  送祝福

  誰都希望被祝福,不同的是送給長輩的祝福要更真誠,同時可以附帶一些吉祥的禮物,例如:一副松樹或者仙鶴的字畫;一個象徵平安幸福的“中國結”一個象徵祈福的銀飾等,這都是送祝福的好禮物。這些禮物的包裝宜用古典風格,讓人能夠感受到一種莊重的氛圍,例如:把字畫收藏在一個精緻的捲軸里或者裝裱在框架裡面,這樣,禮物就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

  送感恩

  “送感恩”確實有點與眾不同,這個禮物的特殊性就在於它並不一定是現實中的物品。可以是一番感激的話,一個與長輩間美好的回憶。它需要的是一顆感恩的心,在你的事業取得成就的時候,你完全可以與曾經給予你鼓勵的長輩們分享你的快樂、成績。當他們看到你的成績與自己的幫助有關時,想必也會很高興的。

  若您正苦於不知道送長輩什麼禮品合適,不妨可以參考下這些實用的送禮技巧,也許能助您找到方向。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258
產品名稱真空保溫壺
最低訂購量100件
容量800ML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為長輩挑選禮品 送什麼合適?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為長輩挑選禮品 送什麼合適?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