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包裝盒對銷售的作用之紅酒包裝盒

紀念品-伴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髮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中國葡萄酒消費市場已經走到國際的前沿。紅酒已逐漸融入我們的生活,不僅成爲了人們消費享受的一種象徵,更重要的是紅酒有延緩衰老,預防腦血管病,養顏美容的保健功能。從而也成了人們節日禮物的首選。當然市場總是隨著人們需求而髮展變化的流入市場的紅酒的種類、品牌也是數不甚數,而大多數消費者隻是按需求來找,卻並不了解紅酒,那麼最直觀的判斷就是紅酒包裝盒的外觀,多數會選擇紅酒皮盒、紅酒木盒等紅酒包裝盒,酒水包裝成爲消費者了解紅酒的首要因素,因爲好多包裝盒更能衝擊消費者的購買欲望,那麼葡萄酒盒對紅酒的銷售都有什麼價值,對紅酒銷售有怎樣的影響呢?今天小編就來爲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

  1.紅酒包裝----紅酒的臉麵
  儘管我們常說不要看物品的外觀,但是外包裝是直接衝擊消費者購買的第一個因素。新穎漂亮的包裝才可以吸引住消費者的眼球,才能讓消費者有進一步問價和購買的機會。
  2.好的包裝能夠提高紅酒的檔次
  根據消費人群的不同,退出不同檔次的紅酒,和最合適的包裝,不一樣的銷售理唸對紅酒包裝的需求也不一樣。比如:如果紅酒的銷售對象是直接被顧客飲用的,那麼我選擇紅酒包裝盒可以簡單、大方、便宜,而且性價比要相對實惠的。因爲這樣的人群拿的産品並不需要去會見他人送禮。而僅僅是自己享受紅酒本身的味道,因此我建議這樣的酒用紙盒或者木製酒盒(鬆木原色酒盒,桐木原色酒盒)因爲紙盒實惠卻不失美觀,而木盒簡單卻不失大方還帶有自然的氣息。
  應用在送禮方麵,送禮往往送的一份情跟一份光。因此它對紅酒包裝盒的檔次就相對提高,更要求高檔、大方!而我推薦的比較適合的産品是噴漆紅酒木盒,仿紅木雙隻紅酒盒。這些皮盒在紅酒包裝盒工廠都有現貨,數量少幾十個也方便提貨。大的酒莊可以訂製自己的包裝。工廠訂做一般數量都要500起,中國人一般都講究好事成雙,所以雙隻紅酒油漆盒以及雙隻紅酒皮盒在市場上是比較受歡迎的!
  3.紅酒盒的收藏價值
  漂亮精緻的紅酒盒即使紅酒喝完了,但是有的消費者也不是的扔掉,因爲好的包裝盒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消費者會把它當做收納盒或者其它的用途,紅酒包裝盒上麵一般都有公司或者酒莊的名稱,還可以爲公司和酒莊做一個長期的廣告!
  經過以上小編的介紹,我們會髮現紅酒包裝盒對紅酒銷售的影響是極其重要的,商家需要對紅酒及顧客群來量身定做包裝盒。新穎漂亮的包裝盒在紅酒銷售中定能助您一臂之力,在紅酒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包裝盒對銷售的作用之紅酒包裝盒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包裝盒對銷售的作用之紅酒包裝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