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禮也需“知根知底”

在送禮的過程中,你是否也遇到過類似的尷尬,看到受禮人在接受別人的禮物時興高采烈、激動不已,卻在接受自己的禮物時波瀾不驚、寡淡超然?同是精挑細選的禮物,同是價格差別不大的物品,受禮人為何會表現出如此截然不同的態度呢?
  
  其實,一個人的出身背景,影響着他的價值觀,也影響着他對一份禮物的態度與看法。禮物的輕重貴賤並不是“價格”說了算,一份再廉價的禮物,如果能在受禮人眼中展示出其特有的意義,對受禮人而言也是“重情重義”的好禮;一份再昂貴的禮物,如果不符合受禮人的身份背景和現實需求,也打動不了他的心!這也正是為什麼我們送出的禮物在受禮人手中會出現“貶值”現象的原因所在。
  
  所以,在送禮時,我們千萬別忘了事先了解一下對方的生活背景。
  
  怎樣根據一個人的生活背景,投其所需給其送禮呢?
  
  家境不同,對禮物的偏好也不同。家庭背景稍差的人,在接受禮物上偏愛於接受實在、耐用、持久、急需性的禮品。而家庭背景較為優越的人,一般物質條件都較為豐裕,他們在接受禮物上往往就不會太在意禮品的貴賤,反而在乎的是附加在禮品上的精神層面的東西。
  
  了解對方目前的喜好,送對禮。一味根據自己的主觀意識去選擇禮物,往往會出現想象與現實的偏差,送禮時,要懂得以受禮者目前的生活檔次和欣賞品味為擇禮基礎,對禮物進行精心篩選,唯有送出的禮物符合對方的欣賞層次,才能達到“博君一笑”的目的。
  
  職業背景也影響受禮者對禮物的喜好。不同的職業有着不同的職業心理,在選擇禮物時,不妨多參考一下對方的職業特徵,選擇與其職業有關的輔助器材、必需物品等各類小禮品,因為受禮者一般不會排斥能帶給他工作愉悅之情的貼心小禮物。
  
  了解對方的居家狀況,切忌送對方家庭中早已繁複累贅的家居擺設。這些禮物哪怕再貴重,一旦被受禮者歸置於“多餘品”的範疇,就很難逃脫被冷落的境遇。同樣,你的付出也贏不來對方的好感。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866
產品名稱文件夾
最低訂購量1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送禮也需“知根知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送禮也需“知根知底”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