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贈送商務禮品所應該要掌握的方法

贈送商務禮品,是人際交往中的一項重要舉措。成功的禮品贈送行為,能夠恰到好處地向受贈者表達自己友好、敬重或其他某種特殊的情感,並因此讓受贈者產生深刻的印象。而怎樣送禮品,同樣很有學問。它體現你的修養、友善以及尊重。因此要掌握以下幾方面:

  一、商務禮品分為幾種類型

  1、實用型:U盤,筆、本子、領帶、錢包、香水、打火機、煙嘴、各類球拍等此類最常用。2、擺設型:枱曆、招財貓(類似的有牛、羊什麼的吉祥物)、“水晶擺設”“水晶工藝品”等。3、代幣型:交通卡(當然是充了值的)、手機充值卡、各類超市代物券此類禮物好處不用多說,送者方便,拿着實惠!4、奢侈型:手錶紀念金條。5、收藏型:結合年代和事件的而富有內涵的禮品,例如奧運官方發行的禮品。6、卡通型:小朋友或者情侶喜歡的禮品類型,如:迪斯尼禮品和卡通禮品。

  二、客戶對待商務禮品的心態分析

  1、好面子型:此類客戶感覺有人送他東西,在家人、朋友面前特有面子。那就要注意,送的東西要能夠拿得出來的,比如過年過節,可以大包小包往家拿的。2、圖實惠型:此類客戶就是的茶壺裡煮餃子--心裡有數就行了,還是來點實惠的吧。3、藉機生蛋型:此類客戶比較難搞,不過,勸你還是盡量滿足吧,好在他的要求一般不會太超預算。這類小鬼你不搞定,這單子做起來,你也費勁!4、獅子開口型:這類一般是某個單子的關鍵人物,呵呵,平時想送你都沒機會送,那還不趕緊的!

  三、送禮品的方式方法

  1、直接帶去客戶公司送給本人;2、交給秘書或前台代轉(當然要注意包裝,不能走光);3、快遞!(同樣注意包裝問題);4、約客戶出來坐坐,同時送上;5、交與客戶關係親密且放心的第三者代送這幾種方式,根據禮品價值大小、人物級別、事情關鍵程度綜合考慮,搭配使用,沒有很標準的做法,總之一個原則:客戶收着方便(換位思考很重要)。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405
產品名稱掛墻月暦
最低訂購量5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贈送商務禮品所應該要掌握的方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贈送商務禮品所應該要掌握的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